2010-01-16 00:58:44柚子查理

只是mur mur

 

 

一年好快又過了

怎麼回想起來感覺好像很多空白...?

 

大家好像都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

我嗎... ...真是個好問題

 

最近報紙刊登了好多悲傷的事情

如果是以前的我,其實看過也就覺得算了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真的覺得很難過

有時候我實在很懷疑,這世界真的還有未來嗎...

還是其實每個時代也都是在這樣的迷惑中交棒給下一棒?

 

世界末日鐘到退了一分鐘,(我一直以為它會前進的= ="

何況那個談判的結果會怎樣也還是個未知數)

在冷戰時期的11點58分的人們,會每天活得很恐懼嗎?

不過這樣的感覺也許也只是一下子而已吧

畢竟還是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擔心,並不能當飯吃

 

怎麼越來越大,對很多事情就越來越迷網

很多東西,實在是沒辦法像小時候說得那麼篤定

明辦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之後,卻好像離真理越來越遙遠

有時候,也會覺得夢想好像沒有以前想得那麼重要

會有這樣想法的我,也就代表不在年輕了吧?

畢竟那樣的字眼,在年少時期是那麼的耀眼

現在卻像落日餘暉、可有可無的餘燼

 

 

越寫越悲觀= ="

我只是在murmur

老師說手臂要舉高

Aim High

 

 

 

 

突然了解為什麼老一輩的人

常常說這輩的年輕人安怎安怎

還有這個社會怎樣怎樣

不是他們愛撈叨

而是真的害怕沒了未來

 

 

 

 

 

 

 

 

 

 

上一篇:深夜亂談

下一篇:風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