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53:29柚子查理

雜記15

 

剩下一個多月,好緊張(是嗎?)

把鬧鐘鈴聲換成奇異果先生的主題曲:起來~!

看能不能真把我從床上震下來(笑)

 

蘇打綠的"無眠"很好聽,青峰唱台語也很適合

如果哪一天,他們出的CD是重唱以前的老歌,我一定掏腰包去買!!

 

昨天,轉到電影台,正在播"賭神"

突然有一股衝動,就坐下來把它看完了。

(然後4點多才睡 = ="  繼腎臟後我開始擔心我的肝...)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但怎麼看都不會膩,真的很奇怪

(就像周星馳的電影一樣),

而且以前電影的起承轉和好像沒那麼明顯,

(和現在的電影相比的話...)比較融入(?)

 

只是很想,什麼都不管,就專心的做一件事情

那才叫享受。

 

 

選舉要到了,每天每天都有宣傳車

他們很吵,都不管考生的心情,不投給你們囉~(說給誰聽呀XDD)

而且每一個cancidate都有專屬的主題曲,真是夠了...

(我故意打英文的,因為那是今天背的單字,算複習嗎?(笑))

 

英文單字真是...障礙!!

不多用就會忘,就像哪個字如果很久沒寫,也會突然遺忘

 

 

日子咻咻咻就過了,

尤其中午才開始一天的我

感受尤其更深。

 

 

 

 

 

 

 

 

上一篇:我愛小護士~

下一篇:深夜亂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