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2:00:09柚子查理

我又想起你

 
我又想起你

作詞:姚謙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吳慶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純粹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很適合半夜聽(笑)

 

 

 

 

 

 

上一篇: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