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0:19:13柚子查理

墾丁二日遊


 
這周末─應該說上個周末了,去墾丁玩了二天。
雖然有些地方是舊地重遊,但是和不同人去有不同感覺
這次最令我開心的是,吃的東西都很好吃~該說幸運嗎?
沒有經過網路的篩選,憑著直覺雀屏中選的餐廳,味道都不差
這是所有旅行中,能如此幸運地,都遇到如此令人滿意的餐廳,
而且價格不貴,這算是旅遊的意外驚喜吧~!

今天去買星巴克的星冰樂,因為7-11集點活動的買一送一,
店面大排長龍,原來大家都有默默的在集點數啊~(笑)

後來去了另一家在百貨公司裡的星巴克,人就沒這麼多
買到的同時,怕它融化,店員還說,星冰樂很快就會融化
請別放太久,害我一路上真是能飆就飆,
感覺有點橫衝直撞的衝回去= ="
(呃~我不是在怪店員啦~)

一直覺得自己騎機車,有時候真的是蠻危險的,
很怕突然會有個閃失之類的...,幸好,感謝天!
(不過我會很注意路況地!!)


標題好像跟內容沒什麼相關喔~(笑)


最近一直很想穿耳洞...(也蠻想染頭髮的)
據說穿耳洞後,福氣就會從洞溜走,
那我是不是應該等考完試再穿呢~(笑)
(↑重點是實力吧~)

夏天又到了,在家的日子時間好像走得特別快
好想去海邊玩水喔,去感受一下陽光的熱情和年輕的青春,
看海邊穿著比基尼的正妹,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這是這次去墾丁的心得~XDD)

 
青春無敵的王道啊!!
讓陽光曬曬我發癲的頭腦~



換個地方,就能換個心情
一杯咖啡,突然就讓世界變得很有意義
人生,偶爾真的需要刺激+熱情。



今天老師問:[你們都幾點睡覺?]
我好想跟老師說:[3點。]
老師又說:[你們都幾點起床?]
我也很想跟老師說:[中午。]
 
老師聽了,不知會怎樣喔...= ="
 
唉,日理萬機啊我!
 
 
 
 
PS:本來要傳這次去玩的照片,但是...我太懶惰了,SO哩!
         民宿超漂亮的,下次去玩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價格可能要砍一下就是了。  
 
 
 
 



 
 
 
 



 

上一篇:女人心海底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