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0:25:05柚子查理

交集



真正的寂寞是,
不能對別人說出口的事情。

 
 

踏上了不同的路,
有了不同的生活
接觸到不一樣的人、事、物


雖然因此和你們
有一點疏離
有一點陌生

偶爾

也會有一點寂寞

甚至
覺得窩在蝸牛殼裡還比較輕鬆


但是
沒有你們
日子就更加虛無

像是沒有色彩的天空
沒有調味的食物

我會

試著讓自己勇敢、


所以
也請你們


一起努力吧

 
 
********************************************************************
 
好寂寞    范范+光良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 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此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我只要一刻不見你 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霓虹燈在閃耀 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不停想你 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曾說過要讓你自由 就該學著放手




 
雖然,這是寫愛情
但是~...這是最符合心情的歌
 
 
 
 
 



 

上一篇:男人的眼淚

下一篇:亂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