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28:31柚子查理

轉自青峰網誌




看完這個,我覺得,我真的應該去看演唱會的。
吼~~~我要哭了!


-----------------------------------------------


前天我做了一場夢
我夢見我站在一個小宇宙的中心
泛著溫光的燈焰把世界舉起
我夢見九千人漩成的銀河超越離心力旋轉
我旋轉,旋轉
有五顆星球牽著我


一度這個夢受到很多質疑,質疑我們真正在做的事
有很多只因為小情歌而喜歡我們,但其實他們並不那麼相信音樂的人
質疑小情歌蔑視商業的淬愛的動機
其他人懷疑我們商業,懷疑我們不真心
也有懷疑我們所努力的愛和夢想根本無法讓這個城市變好


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一直著迷,或曾經曾迷於某個童話故事
或是你相信著某個自己想像出的人物或情節
如果你曾是這樣的人
請你別讓自己失去了這樣的能力


有時候不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會更難了解真實的世界


我真的覺得
你們似乎都跟我有同樣的夢想
我們只是代替你實現這個夢想


有人說我們一直說夢想是不切實際的
但是我覺得不切實際的想法才是實際的基礎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
我都會想到你們在我的身邊跟我們連成一片
就好像我們的力量結合在一起
謝謝我們給彼此的這些力量


蘇打綠都可以做到,你們一定也可以
這些話說了很多次,但是還要再說一次
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勇於接受自己的樣子,
一樣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話說的簡單,一切可不簡單
但正因為不簡單,所以要拼了命努力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長輩規定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控制你的樣子
請你一定要跟我們一起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其實這場演唱會不是蘇打綠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是我們所有人的演唱會
所以以後當你回想起這場演唱會時
請你不只要想起蘇打綠
你一定要想起你自己的情感,開心或不開心的
想起你周圍人的表情
想起你內心的美麗


因為你們,我們這次不是暗洞中的黑影
夢想不只是虛有其名而已


我做了一場很美好的夢
讓我們為自己飛翔






皮克&凱特 2007-11-16 19:33:48

我就還蠻喜歡 he這個團體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很喜歡耶!!!!
他們真的很讚!!!!!!!!!!!
(尤其是主唱!!!!(笑))
2007-11-21 20:34:45
采 E. 2007-11-15 11:30:30

真心喜歡一個樂團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看他們奮力演出 表現自己 有一種
他們的夢想實現 我的夢想也完成了一些 的感覺

在演唱會時會體認到 這是我們在生命中的交會
儘管一輩子沒交集 但知道自己是這場演唱會的一員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在他們的回憶中
他們有過一場 演唱會 是他們的努力 有觀眾的回應和肯定
我們...就是那觀眾

相信 既使他們不能記得每一個人
但是有我們 也是他們能努力的動力

我是這樣相信的

版主回應
該怎麼說呢
蘇打綠能崛起,並把他們的歌聲讓大家都
聽見是ㄧ件好事,在越來越現實的社會裡,
正需要他們這樣子努力認真的樂團,
告訴大家努力也是有回報的,
但,要是他們這陣風潮過了之後,剩下的會
不會只有虛無?
人紅了之後,總會有人(媒體)想把他們往下扯。

恩....扯遠了,對~演唱會裡,我們就是他們的動力,所以~請繼續支持愛護阿信(←這是你想說的嗎?(笑))
2007-11-21 2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