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02:33柚子查理

死神‧契子



[神阿,我有罪,



所以,請帶我走吧。]






這沾滿罪惡的雙手,請用最炙熱的地獄之火狠狠的燃燒,
充滿髒污的身軀,請把它獻給塞帕拉斯當做卑微的禮物,
世界佈滿虛為,表面上是進步,是繁華,事實上卻是不斷
的退化,不停的走入滅亡。




如果眾人還相信您的存在的話,請賜於我們神蹟,讓我們擁有那僅剩的一切。
無論如何也不能失去的…..。




自殺者(死者)沒有資格要求,這裡並不像人間一樣還講究人權,只能選擇被處分,或是成為最忠實的奴隸,處分者,依其生前的罪惡程度,輕者禁錮靈魂,凌遲肉體百年,當然,痛覺還是在的,重者永將成”無”,意思就跟灰飛煙滅差不多。


“忠實的奴隸”,一開始只是按照神的意思,幫神做事情,後來,就漸漸演變成一種專門的部門,也就是死神。



要當死神,也是有條件製的,要不然誰都可以當的話,天下就大亂了吧?
當死神沒有自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有自己的情感,更別說你想要擁有什麼事物,一切都不是你的──連你自己本身都不是你的東西,別忘了,是神賜於你的存在。



死神有很多類別,就像人間工作也細分很多項目一樣,不同工作,會由各擅長的死神去執行,那,人間工作到65歲就會強迫退休,死神也有嗎?




這個答案就看神的心情了,肯定的是,別指望有退休金這種東西,死都死了,你還要那玩意兒幹麻?但聽說,當過死神的人,永遠跟”天堂”是無緣的,你想,連死了都幹掉不少人,還能下地獄就該偷笑了。





在人世間的死神,其實看上去和平常人沒兩樣,他們也會抽幾根煙,上上酒館,偶爾無聊也會找個男人或女人發洩…如果他們還有所謂的性慾的話,任務什麼時候會來,他們也不知道,也許哪一天睡覺起來,天花板上就出現文字,或是上網時,莫名的跳出一個網頁,來自於神的訊息,又或者跟人家講電話講到一半,忽然來個插撥,聽說,不知是哪個死神,剛開機後,手機就塞爆了神傳給他要執行任務的簡訊,所以我想,神也是很愛惡作劇的吧。




好啦,說明了這麼多事,我也該來個自我介紹了,我不是死神,也不是那個很愛惡作劇的神,嚴格來說,我算是秘書之類的職務吧,處理著神跟死神之間的事情,當然,神是我的BOSS,所以我不能違反他任何事情,如果對象換成死神那可不一樣了,甚至,我還能拿死神開刀,如果神的意思無法改變的話,那死神就準備要倒大楣了,這麼說來,死神似乎也挺可憐的喔?不過,沒辦法,那是他們要遵守的規則,我也得好好完成我的任務,不是必要的話,通常都是抱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所以我跟死神的交情很爛囉?那你就錯了,我也是有幾個不錯的死神好友,有空時,大家會約出來聊聊,說說最近發生了哪些事情,人死了本質還是一樣的,依舊喜歡探聽別人的八卦,說神的壞話則是ㄧ定要的。





我該怎麼稱呼?叫我Mr.3就行了,你要說”3先生”我也不反對,誰叫中文翻譯過來就是那樣呢,那在故事裡我擔任什麼角色?算是說故事的人吧,畢竟我是處理神與死神之間的事,八卦一定知道不少,還有誰比我更適合這個角色呢?只是偶爾也會下去串個兩角,導演都可以入鏡了,那為什麼像我這麼重要的配角就不行?




那…從什麼角色先說起呢?那就先來出賣和我認識最久的老傢伙,
“罪老”好了。







續。


上一篇:死神

下一篇:薔薇‧刺。

我不是可可 2007-11-11 23:56:47

待續很久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