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05:49柚子查理

陽明山採海芋下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遊客中心啦~~

這時途中發現浮在空中的枯葉,其實,是皮克用魔力讓他浮起來的!!!

PS:這樣看起來比較像皮克的手有什麼臭味飄出來的樣子...=”=

枯葉:救命阿!!我有懼高症!!!


我們在遊客中心休憩了一下,便繼續前往我們的最終目的~~竹子湖!!!

原本我們想再繼續用走的,幸虧遇到一個阿姨,她跟我們說,如果要用走的
要走兩個小時才會到。

哇咧=”=

兩小時走下去就什麼都不用玩了,所以還是乖乖坐車”卡實在啦”(台)

※呵呵~~這張大家都在各做各的事呢~~




這是要去坐車時,發現的禿頭山(後來看看又很像屁股...=”=)

心裡有股小小的隱憂

:我以後一定不要變成那樣!!!!




哇哈哈~~終於到了海芋田囉~~~
不是我在說,人真是有夠多的多,還塞車呢....

原本一人八朵一百元,但是我們說我們採不了這麼多──又或是我們不想
麼多,所以老闆娘就折價~~一人四朵五十元,OK!成交!!付了錢就下去玩囉~~




照過來照過來~~

憂鬱的拔海芋少女!!

哈哈~~拔個海芋幹麻這麼憂愁阿~~皮克

不過拔海芋也要有技巧的,一不小心你就會拔斷,而不是完整的一跟海芋

這時候就要看你有沒有良心....

因為有很多海芋被人拔壞後就丟到一旁,形成了ㄧ堆可怕的海芋屍體...

唉唉~~台灣人的道德心喔.....=”=

標題:人比花嬌

不覺得.........

還蠻符合標題的嗎XD

(不准跟我說文不對題!!!!咬你喔~汪!!!)



ㄚ桑阿....你的頭髮好歹也整理一下吧

這是最新的造型嗎?XD

小芬:沒講你不知,一講你就知,這可是國際知名髮型師~~
SITDOWN‧PLEASE幫我設計的耶!!



柚子查裡很”甲意”這張說~~

不過卻被痛批是煮麵老頭....=”=

:阿人客啊~~你要粗麵細麵還是冬粉啊~~我們這裡的海芋麵粉也不錯喔~~

人客:你都煮了才問我....


現場為妳直播!!!貪吃鬼的真面目!!

吃東西之餘~~好歹也看一下鏡頭吧~~~肚子很餓喔....

好像一直出賣小芬喔=”=

歹勢啦~~

冤冤相報何時了呢~~是吧XD

這趟的海芋之旅玩的很愉快,有意猶未盡的FEEL呢!

不過只要一想到那些海芋都是為了讓人”採花樂”而栽種的,就覺得有點難過

(好啦...我承認我當時也採的挺開心的....=”=)

可能是覺得....為了這樣小小的欲望,海芋就要犧牲它的生命來奉陪,就像動物園裡的動物也是為了ㄧ滿人類的眼福就被關在那,就覺得很無奈。

如果以後出現了ㄧ個比我們強大的生物,他們也為了娛樂,就把我們關在某
個地方供他們欣賞,或是肚子餓了,就被他們煮來吃...,不知到時候我們
會有什麼感覺...會不會也想起以前我們曾經做過和他們一模一樣的事,而感
到心有戚戚焉而後悔呢?

咳咳!怎麼會說到這裡?不過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所節制,不要以為自己是
最強的生物就可以為所欲為‧‧‧

回程的路上也是狂塞車,不過我們也累斃了,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看這照片就知道了,相信我!我們絕對都不是在假睡!我們真的都睡死了唷!
(笑)





采 E. 2007-04-16 02:22:40

你果然都是出賣我0.0
淚奔~~~~~

版主回應
兒仔乖~~
誰叫你本身就是個笑點啊....XD
秀秀喔~~
2007-04-16 21: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