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1:37:58柚子查理

自.留.單.

自己一個人留宿真的很孤單。

(自.留.單.的由來)↑↑↑

好不容易,能有個自我獨處的空間,卻因為太習慣平常的熱鬧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寂靜,竟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於是,我開始玩起指甲油來了。(ㄟ?這跟上面那段好像沒啥關連喔?)

先在右腳擦上粉紅色的指甲油,邊擦邊覺得自己很像人妖...=”=

不撘軋。

接著在左腳抹上黑色的,嗯‧‧‧整個就是怪!
(小琦說黑色看起來比較像人妖。ㄟ.....|||)

洗澡時,還被自己的腳嚇到

[哎呃~這誰的腳阿!?]

當時的念頭是這樣的↑↑↑

不過幸好,起碼我低頭時還看的到自己的腳
嗯...好~這是題外話,先擱在一邊(擱)


其實,重點就是.........




我沒有去光水

O口O”!!!!!!!!


沒關係,
世界上最聰明的發明
就是有襪子這個東西
哈哈




(那破洞了不是很好笑!?)


上一篇:R‧P‧G

下一篇:糜爛的生活

皮克&凱特 2006-11-06 15:03:29

我也覺得黑色比較人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