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01:14:03小海鷗

離開叢林區

清晨晴朗的天空...小海鷗依舊騎在熟悉的路上....



這地標遠拍得不是很清楚....腦海的圖像卻相當的清淅....


這是小海鷗最後一次騎在這條路上去上班....

時序回到七年前.....天氣不若今天一般的晴朗...

是個陰雨綿綿的冬天....朋友載著小海鷗騎在相同的路上...

小海鷗就從這邊走進去面試....

還記得面試當天身體就不太舒福...或許是不適應這邊的天氣吧...

同時心裏想說難道是個兇兆??又是一個收到感謝信的開始....

最後在這邊打拼了七年多一點點的日子......

還記得小海鷗一直將這邊稱為叢林區....

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厲害....客戶很兇....

總覺得一不小心就會被拆吃入肚XD.....

但是說到要離開的這一刻...心裏還是百般的不捨....

很多的話想再跟大家說....可是時間飛快....來不及一一向每一個人道別...



感謝大家對小海鷗的疼愛....收到的卡片...


小海鷗有收到各位滿滿的祝福...

還有感謝Nicholas站長提供的手環...

一直以來Nicholas總是不斷的提供給小海鷗新奇的事物...

只是欠了好多的文章沒有寫....真的拍謝XD....



還有朋友的餅乾贊助....讓小海鷗有滿滿的能量繼續向前衝....

要再次的謝謝大家..還是一樣別忘記繼續支持小海鷗新聞台...

最後....小海鷗就在這邊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

以下給與整合六課的伙伴...

因為從進到公司...小海鷗就一直在這課沒有離開過....

謝謝每位待過或正在待的整合六課同事...

因為有你們...才能在每次驚滔駭浪中安然度過...

Stanley老闆:因為有你hire小海鷗...小海鷗才能有機會在這邊成長...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達到您的期望...

           但是小海鷗會把在您身上所學好好發揮^^

薄子 : 最正的部門祕書....有你在...工作起來都特別有fu....

YK師傅 : 感謝你的指導與每次值班的Cover..不然小海鷗真的挫咧蛋....

Tomenow : 你要不要考慮每個月還是和我吃一次貴族世家...

Obba誠 : 你就像是厲害的中繼投手...吃下很多的局數...

    我想你應該快要變成先發投手了唷^^祝福你...

Eric葛格 : 每次和你聊天都能激起許多火花...以後可以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傳給我嗎?

Daniel : 感謝每次都靠你替我網路殺價&面交....我是真的很佩服你的這種能力..相信我.....

鳳姊 : 謝謝你每次都給與我正面的能量...雖然我的負面能量真的很強....

耀耀哥 : 維護世界正義我看還是只能交給你了....加油

Hayato : 感謝你帶我進入敗家的世界...

Nina : 你真的有很多厲害的東西...有機會再一起分享交流...

SuHui : 記得下次有人拍你左肩的時候要向左看XD....

SY : 你還欠我一份報告 ^^

海寶哥 : 喝十罐我可能很難跟你討回來了....下次我們改喝汽水十罐試試..

Raise : 還是很恭喜你到了一個好地方...記得幫我帶亞美利加的紀念品唷...

上一篇:2013冬至聚餐

Y C Chen 2014-08-20 22:20:50

等你回來聚餐喔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選好地點了嗎?期待中 2014-08-21 12:54:27
周小珊 2014-08-20 22:10:55

祝福你的新生活~順利~開心~~ ^o^

版主回應
感謝^^雖然是未知的旅程,小海鷗會努力適應的,有空來找小海鷗呀 :-) 2014-08-21 12:52:59
Daniel 2014-08-20 20:04:56

師傅快回來上班阿

版主回應
嗚嗚嗚!我今天要上飛機了。我有找到不錯的茶,回去再來喝 2014-08-21 12: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