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20:23:58小海鷗

感動

今天打電話去給之前實習的伙伴們...嗚嗚~~他們都好熱情哦...都沒有把我

忘記說~~~讓我在這痛苦的求學生涯中多了許多的溫暖~~~在此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籃子--我現在氣質好很多..可能不能再跟你鬥嘴啦
凱薩李--現在沒有步槍可以掃射啦...可以再次欺負你了耶...
伶大人--找不到帥哥ㄋ..真是對不起啦~~~
小佩瑩--做個得獎的教具吧...
小茹兒--我還想不到要說什麼..下次告訴你...
江老--下次來手拉坯吧...
老大--雖然不知道你生了什麼...祝你早日康復...
孟龍--如果你愛上當兵..那你的缺就由我來代啦..

Anyway....祝你們一切都順利....

上一篇:燕巢校區

下一篇:睽違許久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