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2:33:07小海鷗

西堤Tasty

今天去吃西堤...抱著期待的心冒著風雨在外面排隊..好不容易終於有位置了...慢慢的一道一道菜上來了...

開胃菜:蝦子蘆筍挺特別的..醬料很好吃...

麵包..前菜:填飽肚子用的..差不多啦

沙拉:很不錯唷..海鷗吃了蔬菜的..有像餵兔子的感覺..呵呵..不過很不錯吃.醬的口感也不錯..海的天空吃馬鈴薯的..一樣很不錯

湯:南瓜濃湯..果然夠濃...口味有點重...

主菜:太精彩了..海的天空吃牛排..表面比較硬..內部還好...但是吃起來不好吃..不比上次的陶板屋(是因為人家請的比較好吃嗎??)..海鷗的”烤半雞”就讚了...看著服務生去骨..技術還好..看起來不錯吃...經過我們兩個的品嚐後...恩..好像沒有熟...有雞的味道(當然...是烤雞咩..是指生生的感覺)..服務生說可能是有迷碟香的關係..但是還是好心的幫我們再烤一次..這一次送來..恩...好吃多了...吃到最後的翅...切開...哇...紅紅的....剛好小姊來收盤子...還好心的來問有沒有熟..我把紅紅的翅給他看...他想了想~~~說~~會不會是醬料的關係...你要不要吃吃看有沒有熟...我說~~~我吃飽了....(好棒的醬...滲到骨頭都紅紅的了)..不過隔壁的烤雞吃到快看不到骨頭了..

甜點:好吃(可能是因為紅雞的關係)

飲料:老實說..很不好喝..可能是我點錯了吧...我的是”水果茶”

總結:不愧是台塑的企業..服務真是好...我抱怨了那麼多次..他們總是笑笑的..菜上太快了他們會再端回去晚點再上...可是口味...我想不是太符合我的口感啦..所以應該會再找別的店~~而且最後他們也沒有要我們填問卷...可能想說我一定會寫的很差吧...其實不會啦...你看我這篇文章形容得這麼婉轉

還有還有...吃得很撐...連逛了百貨公司後肚子還是鼓鼓的....

上一篇:我也去了佐佐木食堂

下一篇:白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