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38:40林滷蛋

最後一天  !!

今天去,最後一天  ! 大家非常互相捨ㄆ得 ~~

唉  。。。   副理對我特別好!! 哥也是  ~

><"  !  就大家拍了幾張照 , 如此 ...兒已

因為 , 要傳照片給大家 !  所以~我在忙時候你悶寫了你悶的電話

"大寶貝" !!  好熟析~好熟析的字語 ! 要ㄆ是你當初的衝動

現在的我悶 !  或許還在一起 ! 很幸福的

但是  也很抱歉的 !  因為我的介入  **

><"!  我該相信你的真心了嗎? 

對ㄆ起!  我還是拒絕你 我悶最後一次的相處 !

以後 在也ㄆ視同事了  !!  希望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

你能做我永遠的大哥嗎? 或許我悶年齡的差距也有關係芭! 嘆*

副理今天整個擺爛  , 或許是我再那裡的最後一天芭!! 

你還拿冰給我吃!! 嘻嘻~~ {第一次}!  

還跟哥牽手出去逛一下! 感覺真的好捨不得你~ 還教了我一些事情!

好捨ㄆ得你  !!   期待1個禮拜後的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