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9:12:25坨~*

臭臭鍋+白飯~!!

最近又開始偷懶了..
應該有好幾天沒動動我的小手指了~_~
所以說..
就動動吧@_@

昨天到學校之後,
一切的一切幾乎都沒有變,
但時間卻一點一滴的流逝掉了...
距離大考已經不到一個月了...
班上的同學都變得很認真,
使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_=
我也要把自己壓緊一點了..

話說昨天,
和竹.頭.蛋水約好放學後一起去吃臭臭鍋..
四個人.四隻腳一起走..
走在新化的街道上,
突然有個感覺..
住在這裡的人好像都沒什麼心機..
而且過的好像都很悠閒.無憂無慮的樣子...
有點羨慕這種的生活呢@_@a
到達目的地,
竹夫婦點羊肉爐.我點ㄍㄚ哩爐.蛋水點大腸爐..
喔~~~~不是我在說的辣!!
在場三人一至表示,
蛋水的好臭阿~_~
然後四人開始吃...吃...吃...
我在那做了一件事..
連老闆娘都..無言以對~_~
本人 坨~* 在新化石碇公臭臭鍋挑戰吃十碗白飯!!
下次去要挑戰十一碗@_@
就這樣肚子很撐..撐到補習班自修完回家洗完澡都還是很撐=.=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今天禮拜六,
早上去領身分證,
人蠻多的..領完走人..回家..
然後就沒什麼大事了....

休息~!!

PM7.12 坨~*

上一篇:今日~

下一篇:新化好吃的排骨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