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27:30坨~*

近日大事~

最近一些雜事蠻多的,
昨天蛋水被隔壁的嗆=.=
不知道該說啥-_-
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吧..

班上知道那件事的人,
都案耐不住了..
他機八的言語讓知道這件事的人都想電他..
唉~
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這樣做很爽逆?!
讓個可憐人給你擦屁股,
這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今天我整天都很HIGH~!
因為...絲襪...
我不小心..聯想到她穿絲襪..
我...整個都HIGH起來了~!!!
假如看到她穿絲襪..
我可能會克制不住的衝向前,
然後...........
不講了~!
明天歐ㄐ考駕照,祝你成功~!!!

PM10.25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