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2:42:22坨~*

無毛的世界!

嗯..
天氣不錯,
非常適合上課的天氣~
一到學校,
班上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著...
我的...我的...我的頭!!!
因為變成沒毛的~_~
然後就一直被消遣..消遣到放學前=.=
煩阿~!
阿就沒毛而已嘛~~
又不是不會長了@_@
我一定要變長頭髮!!!

今天班上少了兩個,
傑瑞和彭彭!
聽說都是感冒~
唉唉~都快考試了,
感冒是最不好的唷~!
請保重身體阿~_~

該讀書了...
再苦也是幾十天,
為何不坐下來,
讓書本好好認識一下妳..
我也不能管妳什麼..
本來就不能管妳什麼..
也是只能給妳加油了~!

停一陣子沒打,
不要忘記我的報台黑^^

PM10.41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