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0:04:42坨~*

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每件事...

今天一大早...
霧很重..所夾帶的水氣也很重..
我的鏡片上都沾滿了水滴,
畫面轉到化工三教室,
如同往常..
仙人坐鎮..開始唸東唸西唸金剛經..
禮拜五的體育課..
例行公事...
化工館~拉屎!!!
拉完果然會跳會飛~!!!
然後去球場上攪和一下..
英文課...
別的老師代課,
所以上的課都非常無聊~
半醒狀態在上課=.=
阿山的課,
還是一樣,
都是猛叫班上唸書...
還不是就唸...會唸就唸..不唸的還是無動於衷辣~!!
下午實習,
印獎狀的工作還沒擺脫...
繼續在程控室印,
不同的是多了班上實驗的人,
熱鬧許多...
輔導課,
聽說下面自修的人要買鹹酥雞=.=
好想吃-Q-
老天真是眷顧我呀~!!!
要走去坐車時..
被黃則和雞排叫住,
原來他們在車上了...
拿了一串插好的鹹酥雞給我吃~!
送!!!
今天不知道在打什麼...
唉唉~
班上好像都知道我喜歡的是誰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呢??
我當然不知道=.=

班上一堆人得到感冒...
保重阿~
班上的各位同學~!!!
還有身體異常虛弱的妳...

累累的~
目前禁慾中...

睡覺

PM12.04 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