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1:01:31坨~*

二年級...好朋友...無奈現今人事物...

今天早晨...
不會很冷,
騎腳踏車上學剛剛好~!
畫面轉到學校,
話說我們班的的蛋水和黃則,
自從二年級吵架後,
就沒在講話...
雞婆的我,
就去問黃則...
要不要合好!!
他就說...
都OK阿!
來來來~
畫面轉到蛋水,
蛋水就說什麼有的沒的,
說他還沒有心理準備,
合好還要心理準備勒=.=
又說不要辣~
時機未到,
要顧面子之類的=.=
實在是....無言~!

頭ㄦ~
我終於了解妳的心情了~!
妳想幫,
但是他不給妳幫的心情=.=
這是這件事我所體會到的!!!
唉唉~
親愛的俠刀阿~
別傷心~!
不用搶掩自己的難過,
乙級嘛~
有盡力就好了阿~!

今天要走去坐車
我跟她
她跟我
我對她說了...掰掰~
她也對我說了...掰掰~
然後...
目送她上車~
收車票的對我說...
[阿你是要不要上車阿~!]
在旁人眼裡看了是不怎麼樣的一件事...
但是...
在我心中...
有爽到~!

PS:每個禮拜二.公定看A片日~!

PM8.57 坨~*

上一篇:半暈狀態~打網誌~

下一篇:今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