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01:21★月光學良∮

3/5充實

今天實在是太有趣啦^口^

連3節英文

上到爽呆啦

我愛英文

還在某人的後面一直嗆他(正後面)

以下是對話

月:XX凱在哪???(張望)

楓:誰理那個廢物啊

月:XDDDDDD(真的XD了)

楓:......

月:我要嗆他

楓:那種垃圾???

走到後面

((非常大聲))

啊~那個廢物

還公平競爭?他有什麼資格談公平

我不跟廢物談公平

他(指)不夠格啦

楓&月:XDDDD

我跟楓就上課在位子上一直玩^^

中午

我決定去買我家鄉的食物

包子

(本人祖籍山東,但從我阿祖在台灣出生!!!)

聲明:不要再說我是大陸人

我不是大陸人!!!

誰在說我是大陸人者"死"

------------((以上試題外話啦))------------------

Afternoon.......

會議廳聽演講

阿月很認真喔

因為攸關了性命阿˙˙

軍訓課

好想睡喔

但是我可不想被扣分阿><

還有該教官有可能掌握了有關軍校的情報,不可以得罪

下午的國文

聽說要做報告

我就跟阿方(陳建方)還有 修安DEC(李修安)和周苡融

怎麼討論到台中科博館啦=口=

以下對話

安:台中科博館一天絕對逛不完好不好???

我:那去住我家

方:有床嗎

我:有阿,但是是木板的,很硬˙˙

安:沒差:反正我宿舍就是那種床

我:喔

方:有吃的嗎???

我:附近東大夜市解決

方:蛤

融&安:阿不然要自己煮阿???

我:不錯了.....對了!!!床沒棉被喔˙˙

安:沒差啦

融:那好啊^口^

(兩個單人床要幾五個大男生耶˙˙)

我,安,方,融,黑

---------------------------------------------

今天我又做值日的

阿楓還在等著

走下去之後



阿楓還把領帶打著耶

因為今天要走特務風

又是對話

月:今天有任務

楓:啥任務

月:護送重要物品

楓:???

月:今天所學的知識護送

楓(無言)





還在路上玩勒XDDD

一路玩到公車站

X的

又遇到XX凱

用那雙令人肚爛的眼睛看人

超想戳下去的ˋˊ

然後就跟阿楓聊

聊一聊

我眼睛的餘光看到了瀞儀

這時

275來了

我還在掙扎

要不要跟她掰掰

結果

我做了

只是普通的道別而已

XX凱也在上面(驚)

我在思考要不要上去

但是我想

最近我不常坐275

這樣會讓人懷疑.......

所以就沒去了

(你被我知道你騷擾她,我會像造紙一樣把你黏在牆壁上ˋˊ!!!要記得喔!!!是造紙喔)

之後就做10號了



真是

在路上還一直玩(幼稚)

總之阿

今天是一個有趣的一天

上一篇:阿月遊台北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