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years part2

午夜12點一過就接到 叔叔阿姨的電話

「大嬸,生日快樂」叔叔說的

「生日快樂」阿姨說的

實在是令人感動

 

生日當天早上 接到老伴的簡訊祝福(花媽咪 人真好)

 

下午收到一頂安全帽(好漂亮  謝謝妳)

 

弟弟送我一條唇蜜

 

晚上收到怡靜和佳鴻的祝福簡訊

 

沒想到晚上勳寶貝打給我 他們在漁人碼頭

我聽到有人再台上唱歌(我聽到最後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抱歉唷!  太晚接電話 害你們還花錢請人唱給我聽(真的很感動)

 

阿偉謝謝你唷!  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 總是給我不同的驚喜壓!

 

隔天早上又收到女兒的簡訊

謝謝你 下星期要回來 太想我了唷!

我星期五等你呀!  (重點是你的禮物啦!!  哈哈!)

 

晚上哥哥送我一個從九份買回來的小木屐吊飾(超可愛的)

 

20歲的生日  真的讓我感到很特別

(很謝謝幫我慶生的你們大家)

上一篇:20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