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V.S鑫鑫腸

昨天晚上上班的時候

抬頭看見店長再用他那五隻手指頭案開關的時候

腦中浮現出三個字『甜不辣』(超級像的)

於是我跟他說  你的手好像甜不辣

店長伸出他的手 說了一句  『來比比看押!』(一副硬要比的樣子)

我把我的雙手藏在背後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比他短)

我:『不用了拉 我用目測的就知道了』

店長冷笑的說 『目測!?』

店:『你的是鑫鑫腸吧!?』

我:『你是一口小香腸吧!』

店:『你半口拉』(說不贏就這樣 埃 幼稚)

我:『就算是鑫鑫腸又怎樣,總比甜不辣來的好 炸起來的時候還會臭臭的』

店:『你不知道鑫鑫腸會膨脹嗎?』=  =

 

就在我要下班時走出店門口 店長站在我後面說

『走路小心唷! 別跌倒  不然淤青的話  你會變成茄子』=  =.........

 

>>>>>>>>>>>>>>>>>>>>>>>>>>>>>>>>>>>>>>>>>>>>>>>>>>>>>>>>>>>>>>>>>>>>>

 

話說店長今天心情不好 雖然他沒說

但似乎又是一樣的問題 (店裡的後場總是有殺氣)

 

甜不辣 你別心情不好啦! 

 

P.S.他好像喜歡上被叫甜不辣 因為他會偷偷的微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