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

 

最近情緒非常的不穩定

考試近了 月底到了(要跨年) 又要上班...   一堆事情擠在一起 好煩押!

 

你說很想見我 先生 我也想見你押!  只是要考試ㄌ 我不可能每個禮拜都有空押!

你也要考試ㄌ 自己要多加油 不要總是要有人在一旁盯著你在要看書

我們要一起加油

 

今天媽媽打來問我說 是不是你又惹我生氣了...哈哈

沒有拉!!   只是那天 我們都累了 很想睡 加上某些原因 脾氣就上來了

> <  抱歉 讓媽媽擔心囉!

 

>>>>>>>>>>>>>>>>>>>>>>>>>>>>>>>>>>>>>>>>>>>>>>>>>>>>>>>>>>>>>>>>>>>>>>>>>>>>

我家媽咪真的很可愛   今天晚上跟我說要吃 鹹湯圓(我本身不太愛吃湯圓 尤其是白色紅色小湯圓)  我心想 好吧!  反正一年也只吃這一次 就吃了吧!  結果...............................

 

 

 

吃到一半 我媽突然說 明天晚上我們來吃 甜湯圓 唉!!!!

 

對於不愛吃湯圓的我來說 是莫大的無奈押!

(最後 我還是勇敢的跟我家母老虎說 如果明天要吃甜湯圓 請別煮我的份)

 

我媽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P.S.話說明天是冬至 吃完湯圓大家又長一歲了(又老ㄌ= =)

 

>>>>>>>>>>>>>>>>>>>>>>>>>>>>>>>>>>>>>>>>>>>>>>>>>>>>>>>>>>>>>>>>>>>>>>>>>>>>>>>>

女兒 我好想你唷!  希望過年趕快到 你趕快從高雄回來

走走走 在跟我去我外婆家過年 我外婆很想你的說

 

走走走 在去領紅包 在來我家吃飯

 

我媽媽也很想你唷!  他超想在跟你聊天的拉!!

 

你你你 快快給我回來 你老母我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想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想我(小孩長大了 翅膀就硬了 都忘了我的辛勞ˊˋ)

>>>>>>>>>>>>>>>>>>>>>>>>>>>>>>>>>>>>>>>>>>>>>>>>>>>>>>>>>>>>>>>>>>>>>>>>>>>>>

最近有音響展 好想去看唷!  我超超超超喜歡音響聽起來的質感

(不是擅長 只是喜歡聽而已)

 

聽說這次會有美國白宮專用的音響來台唷!

好想去聽聽看唷!

 不知道我家爸比 願不願意帶我去(他應該是不會帶我去拉(當電燈泡)  爸比一心只想著要帶我媽去  我爸媽有共同的嗜好 音響 和汽車展(我媽的最愛))

 

>>>>>>>>>>>>>>>>>>>>>>>>>>>>>>>>>>>>>>>>>>>>>>>>>>>>>>>>>>>>>>>>>>>>>>>>>>>>

結束 洗澡去^^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

你最想的那個人^^" 2009-12-21 22:51:19

哇~原來妳那麼想我喔!!

其實...我也很想回台北
只是
現在對我來說 回去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不過
還好
有妳!!
我會記得回去看妳的^^

版主回應
哈哈

快快快回來
我家人想死妳囉!


要記得回來要包紅包給你老媽我ㄟ


^^

祝你順心囉!
2010-01-10 23: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