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39:22藤縞麵

開車

開車這件事大概升上大四時老爸就在耳旁念了.
有想過...但還覺得太早.
現在...離考取駕照只剩兩個禮拜時間了.


開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的任務.
事故.時時發生.
馬路真的如地獄一般.不甚至更加可怕.
它不論好人壞人.不論智商高低.不論學力.財富...
只要一個不留意就OVER在這關卡裡.

套句我朋友的話...
" 摩托車考到都不騎...汽車考到敢上路嗎? "
哈哈.這我到挺擔心的...
但倒是先過了再說...
沒想到我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都萬事OK...
就容易敗在直線衝刺...
嗚~!一扣分就沒過了說...超重的分數...

前幾天開車練習時...
聽著搭搭搭...的方向燈聲音.
突然覺得現在握著方向盤的是自己很不可思議.
以往望向駕駛座的都是老爸.叔叔.阿姨.堂弟...
現在向前望去是道路.腳踩著煞車.
很驚奇.很不習慣.
突然有種很驕傲得意的感覺...
但也發覺...
原來自己是真的到了一個年紀了.
22歲再也不是虛假的數字.
而是一個活在這世上的證據.
我.籐縞麵22歲的女子.
大學畢業(雖然還差一點).機車駕照在手.身體已成熟茁壯.
現在要考汽車駕照...
呵呵~!有種說出來超不可思議的感覺.
也許路上未來又多了一個飆女...(機率不大啦~!= =")

開車真的很累說.超耗精神力.
最多三小時目前是我的極限.
未來如何未知.
只知道...
馬路.公路.高速公路.XX路...
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2007-06-28 00:12:14

大白阿~~上高速公路很累唷~~
100分的專注力~~~
下了高速公路~~~就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