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47:18藤縞麵

羨慕

看到她寫的書...真有種衝動買下回家.
但...
有種害怕的感覺.
害怕"羨慕"有一天會衝出心防殺死自己.


第一次很喜歡她(小豫兒)是在極道學園裡.
之前也看過她出現在電視螢幕上.
只覺得她好可愛有種單純的感覺.
這次是有種覺得她好可愛.可愛的好單純.
第二次看到她更加喜歡是在"世界這麼大"
也多了一個心情"羨慕"
這節目在她主持下我會放下遙控器乖乖等廣告.
想看她到哪裡去體驗各種感受.
很喜歡她在裡頭的各種表情.
很羨慕她在裡頭體驗各種新鮮事物.
很羨慕很羨慕.
我也好想出去走走.
去看看她看到的世界.而非隔著螢幕只聽的着.看的着.


以前看著電視.書籍介紹各各地方的景點.
看著裡頭很美的風景.人物.物品.事件.
總很想親身體會那感覺.
很想一起和他們置身在裡頭體會那份情感.
但說實話...
自己到那些地方時...
是不一樣的.
因為自己的膽小.而很多事情無法自然融入.
因為自己的不安.而很多人物無法拉近距離.
雖然說...傷過就會再度害怕...
但我時時問自己...我哪時傷過很深了?! 我哪時有過很可怕經驗?!
那你到底在怕什麼?
你不是很想看看那些風景好好體驗那感覺.
為何為何...現在是坐在這裡打字.
為何為何...不直接拉開大門隨意出門遊走...
心裡所想的謂何不做?
你到底在幹麻!


看著裡頭小豫兒的心情旅程.
看著她從這些地方得到的感受.
好羨慕好羨慕.
雖然很苦.也會憂傷.因為世界不平.
但從而中她也找到自己的歡樂.
好羨慕阿...
自己哪時也會有這份勇氣.
去到我夢寐已久的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