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7:28Rong

很愛很愛你悶~

佩貞
妳是我的老公阿~~
一輩子都是噢˙ˇ˙
會一直很要好呢=D



凱茵
妳得當我一輩子的姐姐噢=D
不~~~是永遠的˙ˇ˙
記得嘿!!!


阿桂
可愛的阿桂 (也不算太可愛=ˇ=
記得要下次一起去西門嘿=D
妳叫我跟他ㄧ起去
我不要...我只要你們就夠了˙ˇ˙


阿文
說好下次一起去的噢=D
別忘記
還有很多次的出遊
要有妳˙ˇ˙


婷琳
噢~你這個正妹
我們的感情很棒呢=D
要一直很好很好噢=D


昱萱
被禁足的妳
記得下次的出遊
要有妳嘿=D


蕙慈
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這篇
不過...還是要有妳壓=D
因為我們的感情
是永遠不散的=D


易臻
妳真的很難約欸=ˇ=
記得記得
下次約妳
一定要出來欸=D


珈吟
嘿嘿嘿
別再一天到晚
胡思亂想欸˙ˇ˙
還把我跟小智障
想進去
太不夠意思囉=ˇ=



雅淳
記得記得
我們的感情很棒=D
永遠的好朋友噢˙ˇ˙




就因為有妳們

所以我...很幸福XDDD

一輩子的感情

是不散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