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56:17§酷兵§→老總

最近

其實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上課經常恍神〈不是在睡覺啦!XD〉

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一直在煩著我,但是我知道自己該做ㄉ事情

要說感情嗎?我想我是沒有這方面ㄉ問題。

要說課業其實還負擔ㄉ來。

不過我最想好奇就ㄉ事情應該是代勝星期日到校罰寫ㄉ時候和我說ㄉ一些事情

但是他跟我獎ㄌ很多ㄉ事情,不過那都是關於心理學ㄉ

他說我ㄉ弱點就是在我ㄉ自信心,那時候我ㄉ心理就想說:沒錯他說對ㄌ

有很多ㄉ例子都能證實我ㄉ自信心不夠ㄉ地方,

只不過我現在只想照著自己ㄉ『旋律』在律動

但是我還是最想要找到那以前自信心滿滿ㄉ自己

不過我還是得感謝那些集團ㄉ成員,也就是「沾shit』。

雖然最近ㄉ互動很少

但是我是那集團ㄉ成員

所以我得快點上自己ㄉ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