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33:40( 等待 , 筱靜 )

我的最♥ ω 婆,苶苶 ♡"











我家的笨蛋老婆 ˇ
送你的那條手鍊,你喜歡嗎 ( ? )
幾怕你撲喜歡撲肆 > <







那條,我很喜歡
對那條手鍊,很有感覺
撲知道為什抹 ?
抗一眼,揪好像你在身旁的感覺 ( ! )
好莫名的感覺
老婆你說是拔 ( ? )









--------------------------------------------------------------------







是壓是壓 ˇ
我超愛你睡著起來的時候呢 ˇ
懶洋洋的
趴再我身上的時候,
整個揪軟軟的 )))*
沒力氣的感覺
那時候在我身上的你,
揪好像沒有任何事情,沒有任何煩惱
依靠在我身上 ( ! )
好好好愛那一種感覺 —///—








你給我的那支娃娃,
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 ( ! )
你送的耶~ 開玩笑
我會很珍惜珍惜那支可愛的娃 。
抗到那一支;
揪好像抗到你依樣
ㄧ樣的可愛,ㄧ樣的愛你 ˇ
是齁是齁 > ˇ <











好好好,下次去找你的時候
一定都先加滿油齁 @@”
別孫氣 XD

超經典畫面 :)
加完油,揪跟苶苶老婆
邊騎車邊聊天 (!)
沒想到,騎車到轉角的時候
遇到一台警察(騎ㄅㄨㄅㄨ)
揪跟我棉大眼瞪小眼 @”@ 
屌的是,他竟然沒有追我棉耶~
哈哈ˇ 笑死人了 !!









【 一個最美好的夜晚 】








沒有這抹快樂過 ˇ







我愛♥ω 老婆 ˇ

















苶苶 2007-09-01 17:55:21

聽說.. 圖片上是我ㄉ手練.. 是否.. 我該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