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8:26:23傻傻ㄉㄚ維

心中想說的話

 

 

想為你們排解也是個錯 不為你們排解心中又絕得愧疚...

也許是上天在捉弄人吧!!

我聽了許多人跟我講了許多事情 也了解許多.......

但那天打給你 想說能跟你好好開導的說.....

結果是換來一些我自己沒有辦法承受的語言.........

妳說的是....

朋友比兄弟還要懂你 了解你 關心你

我們都認識幾年了.......

既然說兄弟不如朋友.......

我也問妳.

現在的朋友比較快樂,還是之前兄弟對你比較快樂....

妳卻答說現在....

聽了整個心全部碎掉了........

我不在意認識多久 只在意你說的這些.......

妳說朋友比兄弟還要了解你 關心你 懂妳

那麼兄弟不是人嘛?>?

兄弟之前為你付出那麼多,還不如現在的朋友嘛?>?

難道你現在心目中絕得最關心你的 最了解你的 最懂你的 有比之前好兄弟的那樣付出嘛?>?

是的沒錯 我就是疼女生.....

妳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女生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用來罵的.......

妳說我沒有想想看你的感受.......

那天打電話給你 也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妳卻反而絕得我好像在責怪你的意思........

我只想了解你們怎麼了 就這麼簡單

也許是口氣的問題吧....讓你絕得我是再責怪你吧 .......

但這些都代表什麼呢!!

朋友可以為你付出那麼多嘛?>?

你現在的心目中的朋友可以為你付出那麼多嘛?>?

疑問很大也很重.......

誰可以為了一個最好的兄弟這樣做呢.......

兄弟不回家 卻自己也不想回家

哪裡可以找得到這種那麼笨的人

妳那天說你再也不回家了......

那我怎麼想.......

你姐叫我回家 我說我沒有找到你我就不回家.......

那天我跟柏城找你 找到天亮.......

第一次找到你 妳卻看到我們就跑 這又算什麼......

難道兄弟會害你嘛?>?

之後講了許多話 妳又跑走了......

我跟柏城一直再想辦法看有誰可以卻你回家的.......

找了許多人 許多人都跟我說沒有辦法......

我那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後回到找到你的地方你卻又跑走了

我跟柏城就一直在附近亂繞 亂晃 尋找妳

我們找到天亮才知道你在海豚家睡覺.......

妳也跟海豚講說不要告訴我妳再海豚家.......

海豚還是跟我講

我就過去了一下 而妳再睡覺 我就留字條給妳.........

之後就跑去找你姐姐跟爸爸商量.........

結果你那天也沒有去婚禮

想問的是.....

有辦法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會沒有辦法去參加姐姐的婚禮......

這如何講.........

這就算了........

那還有誰可以在你跟你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來幫你們排解的......

誰來給你們鼓勵的.......

這些你心目中的朋友做得到嘛?>?

沒有想跟們比

只是希望你能了解

兄弟可以為你做許多事情 朋友可以嘛?>?

也許可以吧

 

 

最後我想講得是.......

如果現在你絕得朋友對你來說 是最了解你 關心你 懂你的

妳就好好珍惜八!!

如果你絕得你認識的兄弟從來沒有關心你 了解你 懂你的

你就把我們給除名八......

想想看最近幾年來誰為你做出許多事情........

誰為你付出一年的甜蜜感情.......

誰為你們的甜蜜感情當中爭吵時來做排解的.......

我能說的就只有這些了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看 我說了那麼多 做了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曾經答應的事情你也似乎全部都忘了

曾經給過你女朋友的諾言也快漸漸的消失了

曾經說好要當永遠的好兄弟也好像要漸漸消失了......

許多曾經 許多回憶 許多爭吵 許多歡樂 許多 許許多多 說也說不完的許多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看

不是身上背著一個傷就這樣看扁自己的........

可以去突破的 不要只是拿自己的傷來當藉口擋掉所有一切的.....

懂嘛!!

傷是可以慢慢恢復的 不是癌症好嘛?>?

不要把自己的傷想的那麼痛苦

什麼事情都往好的地方想 這是你們跟我說的

難道你忘了媽!!

希望你看到此篇能回我 我不希望看到我(..............._.................)

懂吧!!

好好想 想清楚在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