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5:39:55傻傻ㄉㄚ維

心碎!!

事情過ㄌ3。4天ㄌ是否就像妳那天說ㄉ《以後都不要再當北樓和朋友ㄌ》
是否這句是真ㄉ!!


如果是真ㄉ    那我能做些什ㄇ??



   自從那天看到你打ㄉ那一句之後心情變得很差   而且也差到不行

難道我真ㄉ要跟小安吵架嗎??    你以為我想嗎??

是ㄊ讓我沒有辦法忍受!!   不是我不夠體諒ㄊ    是ㄊ自己說過ㄊ會改ㄉ!   但ㄊ說ㄊ會改我都沒有看出來ㄊㄉ改!

ㄊ還是老樣子   好像裝做無所謂    


ㄊ自己說是兄弟    但是ㄋ   兄弟有什ㄇ話都不敢說都放在心裡面
那這算什ㄇ??

我知道我不原諒ㄊ就變成如此這樣!

不是我肚量小    不是我不同人情   不是我愛倔降   是ㄊ自己做得太過分!

你說再怎ㄇ過份也是朋友!!   但是如果今天換成是你ㄉ話  你會怎ㄇ想??

我很多事情都不跟ㄊ計較只要ㄊ開心就好   但ㄊ有想到我ㄉ感受嗎??

如果就只是為ㄌ小安而我跟你吵成這樣ㄉ話,那我寧願都不吵架!!

但現在還來得急嗎??  我想應該已經來不急ㄌ   事情已經發生ㄌ

不可能再從來ㄌ!!
   

也許我只能遠遠ㄉ看你走ㄌ!!

我們可能也做不成北樓跟朋友ㄌ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快樂!!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