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13:00傻傻ㄉㄚ維

蝌蚪點

[ 寶貝 ] ,, 點點名*
★遊戲規則ˋ
1)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暱稱)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過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ˇ

【1】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這可是秘密

【2】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一起死鴨  反正都要死嗎  
  

【3】最讓你感動的歌?

   許多歌耶

【4】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好像沒有吧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女生壓ˊˋ

【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天氣冷ㄉ話幫ㄊ蓋棉被   欄後看ㄊ睡覺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每個人都很重要

【8】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9】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我從不後悔做過什ㄇ事情

【10】你是哪裡人(縣市)?

   中和市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巄好

【12】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一句話

【13】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天國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想知道呀     來看呀    哈哈  看不到

【15】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不知道耶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很好

【17】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死了算ㄌ八  或自己孤單ㄉ走下ㄑ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友誼  愛情

【19】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帥

【20】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呀   要不然我會粉無聊

【21】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死ㄌ算ㄌ吧   自甘墮落   放棄一切所有

【22】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想看看朋友  兄弟  還有我最關心ㄉ人在幹麻?

【23】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很好

【24】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許多耶  但也蠻好玩ㄉ

【25】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好像是在公園裡吧

【26】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有耶

【27】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許多人

【28】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友誼長存  不欺騙 背叛

【29】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賣亂啦!!你是勒衝殺

【30】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有各ㄉ好處   就像我現在還是孤單一人

【31】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摁ˋ應該吧

【32】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跟愛情同一排

【33】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看狀況摟

【34】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沒有耶   ㄊ人很好玩

【35】喜歡的動物?

   狗狗

【36】你快樂嗎?

   也許吧.

【37】最喜歡的歌手

   許多耶

【38】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摁ˋ

【39】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寧願我先死也不願ㄊ比我早死

【40】你會很念舊嗎?

   摁ˋ  也許吧

【41】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喝酒  希望有人賠   搞自閉..

【42】最喜歡的運動?

   許多耶

【43】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情緒低落  有一種衝動。。。。。。

【44】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不要欺騙  背叛

【45】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很乖   最近都沒有鬧事  哈

【46】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爽

【47】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算ㄌ八  自行離開這ㄍ傷心地

【48】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摁ˋ  但是我ㄉ春天啥時會出現呀。。。。。。難

【49】2006年最快樂的事?

   許多

【50】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發呆  搞自閉

【51】最常逛誰的網誌?

   許多耶

【52】你的三個怪癖?

   不希望人家欺騙  背叛我 

【53】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窩奈A災拉  我是ㄍ純潔男孩唷

【54】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巄扁

【55】你最喜歡吃什麼?

   許多   只要不是我不喜歡吃ㄉ我都喜歡

【56】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好玩

【57】你喜歡逛街嗎?
        
   摁ˋ

【58】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心意到就好ㄌ  不要太費心

【59】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疑。。。。。好好玩唷

【60】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當然是我ㄉ知己丫

【6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了?

   國中跟高中八  因為都很快樂  但高中沒讀完不知道我只知道國中快樂

【6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越未來?

   到流

【63】你逍遙嗎?
   
   摁ˋ也許吧

【64】你幸福嗎?

   NO   我一點都不幸福   你比我幸福多ㄌ都有女朋友

【65】你好玩嗎?

   我不好玩   我並不是玩具


【66】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需   別吵   請安靜謝謝

【67】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不需要壓  何必ㄋ   這樣多無聊呀

【68】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做我曾經沒有成功過ㄉ事情

【69】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你想知道呀   ㄑ我腦腦裡面找吧

【70】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NO   童話裡ㄉ根本不實際

【71】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疑。。。。。許多捏

【72】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然
   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疑。。。。。你勒衝殺
   
【73】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如果全部ㄉ朋友  兄弟  還有我最關心ㄉ人都不理我ㄉ話
我寧願自己孤孤單單ㄉ生活

【74】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瘋  喝酒

【75】最近有迷上什麼人or事or物嗎?

   摁ˋ

【76】會不會想殺了,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不會  殺ㄊ幹麻壓  神經   

【77】請問你們會排斥吃雞肉嗎?

   不會呀

【78】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到刺激?
  
    許多耶

【79】假如你被拒絕了,還會努力追求嗎?

   我會默默ㄉ等待  也許不值得但是我還是希望ㄊ能開心就好ㄌ

【80】如果你擁有全世界了,你要做什麼?
   
   這是不可能ㄉ事情拉

【81】珍惜現在擁有的友情嗎?

   摁ˋ

【82】覺得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哪個給你的精神支持比較大?

   都有吧   但我絕得現實比較多

【83】現在最愛的動漫畫是什麼?

   許ˋ多耶

【84】如果有天你/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你,那你/妳想要對他/她做什麼事?

   是唷   不要只是逗我開心而已ㄋ   我不希望我沒有女朋友而你來同情我

【85】你/妳喜歡的跟你告白了,那你會如何反應?

   我會很害羞ㄉ   但我心裡面會絕得很開心

【86】做這個有沒有做到煩?

   不會呀

【87】世界美好嗎?

   摁ˋ

【88】你是幾月幾號生的?

   想知道呀來問我呀   我是天蠍座

【89】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許多   兄弟們走反攻大陸   衝    哈


【90】你愛看布袋戲嗎?

   還好
       
【91】有想要推翻女王嗎?

   ??那是什ㄇ東西呀

【92】有想要侵略地球嗎?

   沒  何必ㄋ自己就活在這ㄍ地球裡面    有18禁不禁裡面有ㄍ地球

【93】會選擇等待還是遺忘呢? * Ps. 微笑

   等待    。。。。。。

【94】大宝很可愛ˋ對不對 *? 加壹。

   摁ˋ

【95】怎麼樣ˋ 才算是真的愛 *? 。

   能夠互相體諒  相信  包容對方ㄉ愛才算是愛

【95】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  ---

   能夠互相體諒  相信  包容對方ㄉ才算是幸福

【96】朋友是拿來幹麻的 *? (( 小米﹢

   許多

【97】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 為什麼 ? ((臻 *

   摁ˋ還好

【99】你想要什麼? ([★]NA ,小奈)

   不知道耶   等想到再說吧

【100】點給你的好朋友


   1 流產
  
   2 阿晏
   
   3 貍貓

   4 奶茶

   5 海豚
   
   6 小安
   


↑【複製到此】卸卸#

上一篇:柏成點

下一篇:蚊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