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20:47:26凌子楚

一日行腳-文化里第二天齊步走(896)



昨天,走完文化里的東半部,從文化路到忠義街的街廓,今天繼續完成文化里的西半部,從忠義街到國華街的街廓。
我的市政服務,也從被動的0800,提升成為主動進化版的Ubereat or foodpanda,主動出擊,直送到府,行動服務處2.0。
也向市民朋友,直接報告過去九個月,我如何運用政策預算和立法,解決問題的效率,和可以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幫助別人,打從心裡真正的快樂。
因為,一例一休的政策,導致市區商店,營業的時間,從原本早上九點,多都改成中午10點或12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的行腳,也大多從10點開始。
希望今天的行腳,一切順利,讓更多人知道,我們除了致力於,將人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生活,解決問題。
在整個城市發展的方向上,也透過議會的質詢,獲得市長的承諾,努力爭取,嘉義所需要科學園區,讓有產業,才有就業的事實,成為嘉義市生活的一部分,讓青年可以返鄉工作,讓人口不再老化,讓我們可以重現,三代同堂在嘉義的美好。

訂閱『凌子楚最清楚』YouTube
https://youtu.be/UHDaoRHEa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