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6:55:56凌子楚

参選嘉義市東區議員


各位好友
我這次参選嘉義市東區議員,又要給大家添麻煩了,麻煩大家幫我分享,給想幫我的人,加凌子楚最清楚臉書粉絲專頁。
如果對我有誤解的人,看完臉書籍,可能會諒解我。
如果是不明原因恨我的人,可能會發現,我們可能都只是被意識形態綁架,無辜的平民百姓,相煎何太急,也許可以一笑泯恩仇。
選舉花大錢,是政治敗壞的開始,也是結局。
這次選舉,周一到周五,我主打網站直播,周六日,傳統拜票,厲行節約。
我有臉書粉絲頁,凌子楚最清楚,再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加我臉書,為我分享,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因為,我老婆53歲,臉書上,前53篇是寫給老婆的愛情,第54篇以後,要用一日里長,或一日代理里長,寫嘉義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我選舉的故事,從今天再起,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