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2:35:19欣兒

同班同學-第三十九章

這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可惜雪薇的身體還沒有好轉,不能到外頭去。雪薇抱著相本坐在輪椅上,靠著窗口痴痴的望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入神到連厲爾進來了都不知道。
厲爾拿著杯水和藥包要給雪薇,才剛進門,映入眼簾的風景就讓他停在門口,因為眼前的雪薇被金黃色般的陽光灑在臉上,臉上安祥的神情凝視著遠方,就像天使一樣,是如此的讓人著迷。
厲爾放下水杯和藥包,輕輕的走到雪薇的身邊,輕吻了她的額頭。柔聲的問:「想些什麼?想的這麼入神!連我進來了都不知道!」
雪薇轉過頭,臉上帶著甜甜的微笑,揚揚手上厚厚的相本。
厲爾蹲下身子,拿起相本,第一眼看到的相片是,一個身體圓滾滾的小女孩坐在三輪車上,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雪薇指著那張照片說:「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你看!我笑的多開心!笑得兩排牙齒都露出來了!恩~那時候應該是兩三歲的時候了吧!」原來相片中那可愛的小女孩就是雪薇。「看到這張照片,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擔心和害怕似乎也變的微不足道了!」
厲爾:「害怕?」厲爾摟摟雪薇,下巴頂在雪薇的頭頂上:「不用害怕!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我們大家都會在妳身邊!妳一定會好起來的!要給自己信心!開心一點身體也會好的快!知道嗎?嗯?」雪薇感動的點點頭。
雪薇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事,拉下厲爾,可憐兮兮的看著厲爾:「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一百件事我都會為妳做到!說吧!」
「不不不!我想應該是兩件!」
「好~不管是幾件我都會做到的!」
雪薇的臉部表情才放鬆了一點:「第一!如果....萬一....我有了個什麼三長兩短....」厲爾的表情瞬間難看。雪薇還是硬著頭皮說下去:「我知道你不愛聽!可是我還是得說!」
厲爾只好勉為其難點點「我希望你們可以燒你們的照片給我!這樣我在下面就可以一直看!看到我要過奈何橋和喝孟婆湯!說不一定我到那個時候我就能牢牢記住大家的樣子!即使喝了孟婆湯也不會忘記!這樣,來生我還能找到你們!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不讓厲爾有開口的機會,趕快又接下去:「讓我一次說完!第二!就是....我走了以後....不許讓自己一個人!你還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好嗎?」說完以後,臉是埋的低低的,就怕看到厲爾生氣的樣子!因為他一生氣她就什麼辦法也沒有了。
厲爾的臉是難看到一個極點,但是又不捨得對她大小聲,嘆口氣:「妳說的第一,我還可以免強做到!可是呢....妳會不會對自己太沒有信心了呢?嗯?」
小螞蟻似的聲音:「我說如果和萬一了嘛!」
厲爾無奈的看著雪薇的頭頂,無奈的說:「至於第二嘛!很抱歉我做不到!這輩子,我只要妳!不過妳放心我不會自尋短見!我會努力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的!不過我相信最後的結局是,妳會好好的跟我們在一起!」如果她真的走了,他也不想活了!但是雪薇就夠大家擔心了!自己要是去尋短見,不就對不起大家了嗎?而且他還要幫雪薇照顧阿嬤呢!
雪薇抬起頭,眼框泛著淚:「可是我不想連累你呀!我希望你能幸福!我不希望你....」
厲爾緊緊的摟住雪薇,哽咽的說:「我的幸福在妳的身上!除了妳我找不到其他的了!我曾經錯過我的幸福!我好不容易才把我的幸福找回來了!就絕對不會再放開了!這輩子我是要定妳了!所以妳別想要甩開我!」
雪薇已經哭倒在厲爾的懷裡了!對厲爾更是放不下了!
紫玉 2007-05-20 22:41:04

不會辣ˋˋ

你這麼厲害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7-05-21 19:21:08
紫玉 2007-05-19 19:58:03

是喔......

幹麻一直吊人家胃口

現在正精彩ㄉ說

版主回應
就怕會讓你失望喔~ 2007-05-20 01:43:32
紫玉 2007-05-19 14:34:45

好棒喔

雪薇到底會不會痊癒

繼續和厲爾在一起阿

加油

趕快出文喔

版主回應
這就是秘密囉~
謝謝你的加油啊!
大概要再過陣子才會再出了~
2007-05-19 15: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