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36:34祐子 *

說不出*自己忍

很多事情  其實說再多都沒用

我們都懂  說出的結果是相殘

可是呢??別人懂嗎??

客人還是只會哭腰  主管還是只會指使

時新少到不能在少  班沒有我還是沒有

能說什麼呢  ?  該反應也反應過了

回答是 好好表現  是 做了一年表現不夠!

是阿 我承認我退步 我承認我懶惰!

但是你有看到我認真的樣子嗎?

但是你有看到別人偷懶的樣子?

別人收吧一個小時 動作慢 叫認真!!

我們收吧半個小時 後玩樂 叫偷懶!!

是阿 我們只會偷懶 是阿 你們眼睛脫窗

監視器 不代表一切 !!

看到的 聽到的 全部都要再評估

這句送你們!!!

懂 你們不懂~說了也是白說!!

忍 。。。。。。又能多久!!!

上一篇:爛客*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