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17:12祐子 *

*~墮落~* 

開始墮落了。。。行為 思想 心靈!!!!

不想這樣子。。。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工作上~~   動作 反應 能力

愛情上~~   恩愛 甜蜜 相處

朋友上~~   恩 其實還好啦~

感覺不復以往~~~~~~~~

感覺 很多很感覺都變了!!!!

或許有好有壞  只是希望自己能不要在這樣了!

應該要更進步 應該要更努力 

很多事情  我少了原動力

很多事情  我多了藉口與原因

無力 無奈  ~ 心悸 嘆氣 

或許不該只是希望 或許應該行動

這樣 會比較像當初的我吧!!

振作 早該如此了吧 ~~~~

很多 很多的我 

該集中在一起了

少數 少數的我

該要一起努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