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2:39:44祐子 *

淚~

是的  今天很難過 又為什麼要難過呢??
不是再乎你只罵我一個 不是在乎你沒罵別人
在乎的是你為什麼要罵 我做了什麼你要罵我
說說我覺得最委屈的好了~~~!
今天我再幫一桌客人點餐~但是有客人要買單ㄌ!
[我們的小店長懷孕了 而且身體今天又不太舒服]
好  副店叫我去買單  我正要過去  小店長要去買了
小店說 我來就好  我當然知道小店不舒服
但是呢 小店都要走過去了 ~~ 我就想繼續幫客人點餐
[而且那桌客人很囉唆=  =  問東問西]
之後我送單進內場出來後  就被副店叫過去~
他說:你怎麼可以讓小店去買單呢?
我說:我不知道呀!而且那桌客人很囉唆
   當我正要去的時候 小店已經要去買了!
他說:你可以用跑的ㄚ!
我說:可是我。。。我看到小店已經要去了ㄚ!
他說:好吧~隨便你~
我說:我。。。。。
他說:就隨便你阿 ~
[傷心的是他無所謂的口氣,難過的是他無所謂的態度。]
是阿  我為什麼要這樣  ~~
本來不想哭。。。。。。可是~
越想越委屈。。。。。。為什麼呢?
總覺得自己。。。。。。好煩~
跟哥哥說 沒差 反正只做到這ㄍ月底。。。
知道是氣話~~~~~~~
是的 。。。。。。 我生氣ㄌ!
但是。。。我很快就會忘記ㄌ!!!
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