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2:01:05祐子 *

長風後浪推前浪

師傅說"要是兩年的我  早就摔鐵盤了!"
[有笑點] 歡笑吧。。。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有笑點呢??讓我位各位解釋先~
首先 要摔鐵盤就直接摔嘛!何必特地!
是特地唷 跑到店長面前說呢???
耍心機?證明自己?高傲又自豪?
何必呢 何苦呢 ? 事後店長也只會一笑置之!
到頭來 你又得到了什麼 或許 店長不會
可是 有必要嗎???
今天的我抽韱 抽到端跟補吧~ㄏㄚ˙。。
本來不想嗆他 可是 不嗆都難耶!!!
或許人性本賤 可是今天就是讓我遇到一個更賤的
我能怎麼辦呢? 師傅跟另一個補吧的說
15分鐘後要出莎啦 看時鐘 是15分鐘喔!
但是  就在你忙到很賭爛的時候 你有那個美國時間看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之後我進去要捕的時候。。
聽到他在兇那個人 他說 莎啦要先出阿 [很兇唷]
不是教你要看時間 我進去後就跟他說 ㄚ我現在不是要拿了~!
當然 氣勢也是不會輸他的。。。耍白目 我也不會輸你
耍凶狠 我更不會輸你  哈哈哈 !
說到這 我承認啦 我是很小白沒錯。。。
只是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小女子告退~ 

上一篇:雙面人

下一篇:是  他是 !

*ha"花 2006-06-19 02:03:23

寶貝們! 等我回去吧!

我是大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