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59:59shinra

4 有點搞笑.感人.白癡文章~~『學妹,我不帥』

「請幫我轉交給敏敏,謝謝。」一個好學生貌的男子帶著笑容對我說。
  

  就這樣,我在客人離開後,將包裝紙打開,要龍兒再把東西放回架上。


老姐早就吩咐過我們這種情形的處理方式,只是當時我想哪有男生會笨到幹


這種傻事,沒想到竟然真的出現了,而且還不只一個。


  大約晚上九點,老姐邊吹口哨邊走進店裡,看起來還蠻開心的樣子。但


是就在我跟她說剛才有一個男生來找Amy姐,以及那個男生說的話後,她


原先掛著笑容的表情很快的起了變化。

「去!那個薄情男還來這邊幹什麼,還好老娘我不在,不然一定讓他好

看。」此時的老姐非常豪邁的說著。


  『我要跟Amy姐說嗎?』我很直接的問,沒想到此時老姐惡狠狠的瞪

了我一眼。
「你最好給我忘記今天晚上那件事,不然我把你打到失憶!」語畢,老



姐高舉拳頭作勢要打我。



  『是…………』我屈服了。



第二天早上,在巨大的鬧鐘聲中,我慢慢的從床上起身,按下床頭的鬧


鐘後,躺下繼續睡。過了約五分鐘,又傳來鬧鐘的聲音,我走向書桌按下第


二個鬧鐘,睡意堅定的我又回到床上躺下。接下來,電視上的鬧鐘又響了起


來,我按下後,又爬回溫暖的被窩中。直到電腦桌上第四個鬧鐘響起,我起


身按下,正準備要走回床時,後腦突然遭受到一股巨大的撞擊。

『何方妖孽!』我氣憤的回過頭去,只見老姐拿著平底鍋站在我的背後



  「你是要不要起床!四個鬧鐘都叫不醒,你是豬啊!」被鬧鐘吵醒而正


在火的老姐此時又高舉起手上的平底鍋。


  一大清早就被鬼打的我,整個精神都來了,也顧不了熬夜趕稿的疲憊身


體,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一切的準備便衝出門,只怕再待下去我可能救命喪黃

泉了。


 因為第一節是體育課,所以我很從容的慢慢騎著車,到附近的早餐店買


早餐。就在我等著老闆煎我的雞腿堡時,一個穿著白色無袖T恤及短褲,留


著長髮的女孩走進了早餐店。

我失神的看著那個女孩,記得以前我曾經作過一個夢,夢中我摟著一個


女孩,在西子灣看著海,夢中的女孩就是長髮,穿著白色無袖T恤及短褲,


但是我卻看不到夢中那個女孩的臉,因此我只要看到有相同穿著的女孩,便


有莫名的好感。


  「嘿!小路,你的雞腿堡跟紅茶好了。」老闆娘提著早餐叫著失神的我

『喔!謝……謝謝!』我付錢拿了早餐後,快步離開早餐店,離開前發


現,那個女孩似乎因為我的窘況而在偷笑。


  到學校後,我提著早餐,慢慢的走向網球場,想到跟阿怪約好今天要來

大戰數回合的。走在學校裡,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個穿著白色無袖T恤及短褲

的長髮女孩,由背影看來似乎是個美女。但是通常背影是會騙人的,我加快

腳步想看清楚女孩的長相,就在我走近她,就快看到她的臉時,她的包包突

然往後飛來,接著重重的打在我的臉上。這一記重擊讓我痛的雙腳一軟,整

個人蹲了下來。
「啊!?抱歉!我不知道後面有人!」女孩驚慌的跟我道歉。


  天殺的,就算後面沒人也不能這樣甩包包啊。我下意識的用手摸了摸痛


的發熱的鼻子,接著低頭一看。天啊!我的手上竟然都是血。我抬頭想看看


那個冒失的女孩到底是誰,沒想到抬頭一看。天啊!原來是小容學妹,只見


她帶著一個快哭的表情看著我。


  「學長,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容害怕的說著。


  『沒……沒關係啦,不過是流了點鼻血嘛。』看到她的無辜表情,我的

氣也發不出來,只能微笑著安撫她。

就這樣,我在小容的牽引下,仰著頭,捏著鼻子走在很多人的校園裡,

我彷彿聽到很多人在旁邊竊笑。到了網球場後,阿怪跟阿文看到我更是笑成

一團,看到他們的樣子,頓時間我實在很想將他們真的捏成一團。
『嗯……小容,妳可以走了,謝謝妳送我來網球場喔。』我說。


  「走?我要走去哪啊?我也修網球課啊。」小容笑著對我說。


  『呃,那麼巧啊。』我邊說邊摸著還在發疼的鼻子。


  因為鼻子的血還沒完全止住,因此作熱身操的時候,老師讓我在旁邊休


息,我就這樣仰著頭坐在旁邊,直到阿怪作完熱身操,滿腔熱血的揮著球拍

來到我的面前。


  「你這個卑鄙的懦夫,拔出你的劍吧,我們好好的打一場!」阿怪引用

了“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台詞。

  『我沒有劍欸,球拍可以嗎?』我舉起腳邊的球拍。

「靠!你明明知道我在說什麼,別裝蒜了,是男人就別拿流鼻血當藉口


。」阿怪用球拍指向我的鼻子,我還真怕被他戳到。


  『等我熱身一下啦。』我慢慢的站起身作著熱身操,而等不及的阿怪則


繞著球場一直跑。

第一局,阿怪以我剛流鼻血為理由讓我先發球,我向左方發出快速的一


球,卻被阿怪很輕易的擊回,而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也輕易的打回那一球。


在我擊球的同時,阿怪跑向網前,我見狀也跑向前想跟他正面對壘。只見此


時阿怪大喊:「廢物!接住我的A字抽球吧!」


  接著只見球在空中劃中筆直的線條,往我的臉上飛來,直接命中我的鼻

子。我只覺得一陣暈眩,整個人便因為重心不穩而往後倒,同時感覺鼻子裡

似乎又流出了濃稠的液體。

「啊!小路學長!」小容的聲音從我的右方傳來。


  「哇咧!你竟然會接不到這球!」阿怪的聲音從前方傳來。


  「發生什麼事了!」老師的聲音從左方傳來。


很快的,我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同時慢慢的以我為中心圍成了一個圈。現在的我覺得怎麼大家都一直在轉圈,哇!竟然連天上的雲也在旋轉。


  「你們帶他到旁邊休息吧。還有你!誰說你可以對別人的臉上攻擊的!」我彷彿聽到老師在指示兩位同學扶我到旁邊後,轉身對阿怪一陣痛罵。


  就這樣,我就以半昏迷的意識,躺在網球場旁的椅子上,受到兩次重擊的鼻子就好像火在燒一般的熱。此時我感覺旁邊有一個人,以一雙輕柔的手在幫我擦著鼻血,擦拭額頭上的汗,撥弄著我的頭髮。好溫柔的一雙手,好像姑姑就在我的身邊一樣,同時有一股香味蔓延在我的周圍,好香,真的好香。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竟然看到姑姑就坐在我的旁邊,他溫柔的拿著衛生紙擦著我臉上的汗,撥弄著我的頭髮,姑姑的身上好香,我卻不記得以前在她身上有過這樣的香味。

  「姑姑……」看到姑姑的臉,我安心的閉上我的眼睛,叫著只有我專屬的名字。


 這個時候,我竟然感覺到姑姑用兩隻手輪流打著我耳光,我心想難道我說錯了什麼話嗎!


  「起來啊!你這個廢物。」我睜開眼睛一看,站在椅子旁的阿怪正一下下的對我呼巴掌。


  『我怎麼在這裡?』我看著周圍,姑姑呢?姑姑怎麼不見了?


  「你在作夢嗎?體育課當然在球場啊,你剛剛昏倒了,都是小容在照顧你欸。」阿怪說。


  『嗯!?剛剛都是小容在照顧我的,那麼那雙溫柔的手!?』我看向小容,只見小容滿臉通紅的微笑著,『謝謝妳喔。』我微笑著對小容說,我剛剛竟然把小容誤認成姑姑了,看來我最近精神狀況真的很差。


因為今天早上只有兩節體育課,所以我們叫醒趴在牆壁上睡著的阿文後,走向籃球場去跟阿森及駭客會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阿森他們看到我紅腫的鼻子,兩個人又笑成了一團。
「哈哈!你的鼻子怎麼腫成這樣,你是被阿文這隻大蚊子叮到了嗎?」阿森話才剛說完,馬上發現他說了不該說的話,急忙用手遮住自已的嘴。

  而阿怪跟駭客也連忙抓住因為被踩到地雷而正在火的阿文,免得阿森有什麼三長兩短。是的,相信大家都知道阿文不喜歡別人叫他蚊子,因為他曾經因為這個外號被歧視,被取笑,所以他很討厭別人叫他蚊子。


  依稀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在學校廢墟教室上課的我們必須承受蚊子大軍的攻擊。而很巧的,當時阿文的外號也叫蚊子,因為他的名字叫楊子文,倒過來唸就叫蚊子楊,因而得名。在一天既炎熱,蚊子又多的上課時間,我們四個依舊圍著阿文坐在一起。


  「吼!蚊子實在有夠多的,馬的。」阿森在抱怨完後還轉向右邊瞪了阿文一眼。

  「對啊,蚊子,叫你的家人不要來學校看你啦。」駭客也轉過頭來附和阿森的話。

  「啪!」這個時候阿怪出手,打死了一隻飛到他面前的蚊子,「啊!對不起!我不小心殺了你的家人了,你要認一下是你叔叔還是阿姨嗎?」阿怪很假的跟阿文道歉,還將被打死的蚊子放在阿文的桌上。

  當時的阿文顯然在忍耐,因為我看他的背影,很明顯在抖動著。

 『喂~~你們不要這樣欺負蚊子啦!』聽到我的仗勢直言,阿文轉過頭來給了我一個微笑,『嘿!蚊子,我夠朋友吧,麻煩你叫你堂弟他們離我遠一點,別來吸我的血喔。』我話剛說完,身邊馬上傳來阿怪他們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