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10:38豆豆蛙

原來

八點檔的劇情竟然出現再我現實生活哩,我要怎麼面對?

該輕鬆看待還是革命交戰以死抵抗,不知道大人們會不會在意到我!!

"他"變的好積極變得不想以往的家人,整個心都不在溫暖的這個地方,

該不理"他"以態度宣戰嗎,還是平常心對待....好奇怪我在吃醋,

好害怕的感覺,怕你傷害到我至愛的"她",你都以為你偷偷做我們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在厭惡了,厭惡你跟我提起"她",你的舉止讓我絕得聽了會發火,

最近幾天講沒幾句話就想跟你打架,你快變回你年輕時最疼我的那個"他"吧,

我很懷念小時後的無尾熊遊戲,別再這樣讓我不平衡了好嗎?

我知道"她"很堅強怕我擔心"她"所以裝的都不會在意,

我很了解其實"她"心理很在意,很擔心,講的不在意不過在掩飾自己,

如果你一定要做那個決定我會選擇跟"她"生活而不是跟你,因為我愛"她"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你努力辛苦疲倦我懂,你頭上的銀線日益增多我有發

現,記得我小時後跟你感情好到會討厭"她",不過現在懂事了我也了解小時後

看到的照片並非我想向那樣天真....<嘆>

那照片主角不是我....你這個雙面人休想跟我講好聽話去幫你傳話,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