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43:04豆豆蛙

一天比一天激烈



我大不了關版

你越來越離譜 , 作事情都不會問我 , 告知我

我真的絕得很機掰小 !

不是說我能做的你都不能做 , 你要做可以先告知我阿

玩交友板還要別人來跟我說 , 這感覺就像我跟別的男人出去被你朋友看到跟你

講是一樣

的道理 , 我很幹 。

我該忍住不吵架嗎 ? 又很噢 , 我到底是在幹麻 ??

我知道聽別人說啥都不重要 , 最重要是對你的了解 。?

我了解你,我不在你睡覺後凶你煩你,不會逼你戒煙我知道你手會抖,

不會逼你陪我出去我知道你家人會管,我了解你不會亂花錢在任何事上

所以我出門吃飯總是叫很多很多,你每次都說是我吃剩不完的才給你吃....

這聽了很難過你知道嗎?看你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又逞強說不餓我當然會降子做

不是我愛花錢,我不想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壓力很大,我做了很多,總怕你生悶

氣,你懂多少?

那你呢,你了解我嗎 ? 你了解我對煙過敏嗎 ? 我跟你在一起一直發胖食量

變大嗎 ? 對都是我自己要做的~我總是為別人想都是多餘的,你要的面子我還

你,不再跟你打架讓你絕得妻管嚴

我們的感覺是在交往對阿為啥每天都在吵架呢 ?! 操

跳樓自殺算了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