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0:45:32特約小編

Timberland帆船鞋在男人心目中的魅力

 天伯倫:今天,Timberland專櫃已普及世界90多個國度,Timberland制造的鞋無論是在設計、質量、鞏固、適用,還是功用性方面,可謂世界壹流。
 
   1973年,天伯倫公司改名為Timberland,“Timberland”這個品牌是源於他們制造的最受歡送的壹款防水靴的名字。1978~1979年,Timberland開端消費休閑鞋和船鞋,完畢了其單終身產靴子的歷史。從80年代起,Timberland逐步生長為壹家國際品牌,並開端消費服裝,女鞋,背包等,並創立了廣受贊譽的Timberland PRO工作系列鞋。
Timberland帆船鞋
 
     Timberland經典靴的任務是“配備妳的人生旅程,並在妳的世界裏發明特殊。”喜歡Timberland的明星有PuffDaddy、Will Smith、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Timberland是美國著名的鞋類&休閑服飾品牌,1918年成立於美國波士頓。純美式作風的Timberland帆船鞋是美國休閑鞋品牌的老大,其作風能夠讓妳明顯感遭到美國西部的拓荒者肉體。Timberland門市的產品不止是鞋類,更包括戶外休閑服裝、鞋類、雨具、手表等。不論是衣服或是鞋子、配件等,都是以溫馨、耐穿、耐用為優先思索。Timberland號召人們走出本人的小天地,充沛享用大自然。Timberland 的產品全面表現了改造設計,鞏固耐用,功用性強等特性。Timberland戶外休閑鞋秋冬新款高幫棕黃色系帶表現了年輕、生動、粗暴、堅固、適用等特征。Timberland 初期是壹家專業制鞋公司。1955年,Timberland開創人Nathan Swartz 收買了Abington制鞋公司,用10年生長為全美最勝利的鞋業公司。60年代,Timberland公司采取共同的制鞋技術,消費出世界上第壹雙鞋底和鞋面無需縫線的靴子,鞋底和鞋幫的完整鑄合,培養了真正意義上的防水靴。本文來自(www.hool.com.tw)小樂編輯!
tuyrtty 2014-01-04 10:20:14

<a href='http://www.carneymechanisms.pw/5123619.html '>烏來健身中心jacky-World Gym 世界運動中心 文山  營業時間</a>
<a href='http://www.farthunder.pw '>中和健身房jacky-捷運 太平洋SOGO百貨 附近的健身房</a>
<a href='http://www.farthunder.pw/5123620.html '>台北運動會館 青山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