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0:45:07特約小編

【圖】converse帆布鞋是什麽牌子?

 converse帆布鞋是什麽牌子?問這樣的人首先肯定是壹個不喜歡體育的人,其次就是年紀比較大的人。Converse作為娛樂,體育和休閑相結合的運動休閑品牌已經具有百年的歷史了。那麽converse是什麽牌子呢?我們可以分析來看看。
  首先converse是什麽牌子呢?就是娛樂的代表。因為converse的板鞋款式是在國際上出名的個性化,很多娛樂圈的人也會穿converse,代表了個性,代表了壹種潮流,無論從顏色或者款式都可以創造壹陣娛樂的旋風!其次converse是什麽牌子?是體育的先鋒。Converse具有壹定運動鞋和壹些運動套裝等等,並不比壹些其他體育品牌更少,而相對來說,converse將娛樂和運動結合了起來,更能夠受到壹些人的喜愛。因為壹個東西就可以代表兩種特性,就是簡單生活的壹個寫照。最後converse是什麽牌子?就是休閑的壹個品牌。和朋友們壹起出遊的時候,壹雙converse帆布鞋,壹套converse休閑外套,就可以和朋友們相約出行。
Converse帆布鞋
  現在很多的品牌都是和converse差不多的風格,但是converse特賣會2013依然還能夠在這個市場上面站住了腳跟,這點也更能夠說明converse特賣會2013這個品牌的與眾不同和消費群體站立點的分析正確。因為很多的品牌從價格或者從式樣上面來說,都是靠近那些具有壹定消費水平的人,這樣可能會提高價格,但是卻忽略了另外壹只非常強大的生力軍,就是壹些年輕人,可能沒有那麽多的錢去購買非常昂貴的運動品牌,但是converse是什麽牌子?是美國的壹個名牌,用壹個比較合理的價格可以購買到美國的壹個名牌,也是這些人的追求!本文來自(www.hool.com.tw)小樂編輯!
tuyrtty 2014-01-04 10:20:56

<a href='http://www.farthunder.pw/5123624.html '>烏來運動中心jacky-World Gym運動中心 烏來 營業時間</a>
<a href='http://www.farthunder.pw/5123625.html '>板橋文化路健身</a>
<a href='http://www.farthunder.pw/5123626.html '>產後健身器材</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