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1:38:06特約小編

Ray-Ban雷朋 Aviator Solid Gold限量版眼鏡

  雷朋 Ray-Ban專櫃全新推出限量版雷朋 (Ray-Ban) Aviator Solid Gold眼鏡,首次以18K黃金的材質打造其最經典的飛行員款式。貴金屬框架、偏光G-15水晶鏡片和專享真皮包裝,作爲經典飛行員太陽鏡款式的頂級豪華版本,它散發出無盡的優雅魅力。全球限量1200副,每壹副的鏡腿內側都有壹個醒目編號,必將成爲奢華生活方式信徒的熱盼之物。
Rayban雷朋
飛行員是這壹經典款式的最初靈感,Ray-Ban雷朋 Aviator Solid Gold太陽鏡就像飛行員駕駛飛機壹樣,將格調和功能性推向壹個新高度。18K純金鏡框和鏡腿、偏光G-15水晶鏡片、提供360度防眩保護的偏光過濾和防反射塗層,奢華的鏡框秉承了該品牌致力于最先進科技的承諾。鏡片不僅提供了對直射太陽光的絕好保護,Rayban太陽眼鏡更可以阻擋水平面反射過來的刺眼強光,獲得更好的視野,減少眼部疲勞,實現更卓越的視覺舒適度。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