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21:18:56特約小編

Rayban專櫃2013夏季太陽鏡搭配小妙招

  Rayban專櫃2013夏季太陽鏡質感上盛的豹紋、斑馬紋大衣奢華感十足,另外獸紋尖頭鞋、皮革紋包包還有武裝到鏡片的雷朋太陽鏡都被獸紋所覆蓋,爲經典英倫型男增添幾分迷人的狂野。此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數那些閃爍強烈光澤感的雷朋太陽鏡,小編最喜愛的是那款以濃郁的酒紅色呈現的雷朋太陽鏡;此外還有能夠透出內層印花的半透明質地風衣,表達了設計師在保持經典款式之余,孜孜不倦地追求材質上的不同創新。
Rayban專櫃
    雷朋官網2013夏季太陽鏡系列,孕育天地之靈氣的三彩翡翠,色澤濃豔變幻而渾然天成。Rayban太陽眼鏡2013新款色澤明麗、質地細膩,透著如水般的光澤而泛著柔和的光。設計師利用翡翠天然形成的花色紋理,俏雕出各種寓意吉祥的圖案,隨形而雕,心隨意動,細微之處,又景致喜人。巧妙利用花渡工藝, 暗合三彩翡翠的色彩關系,壹呼壹應間,便巧奪天工。整套雷朋太陽鏡溫潤典雅中流光異彩、暗動情緣,每壹條紋理的幻化都是靈魂的波動,每壹種姿態都盡顯翡翠的極致 風華。
    秉持著創新的理念,雷朋太陽鏡2013新款曆經深入研究和試驗,沿用經典太陽鏡款式,將金屬材質與珍稀昂貴的動物角優雅融合,由意大利巧手工匠精心打造,其獨特的設計和抛光工藝令人難以抗拒。驚爲天人的巧妙構思、鬼斧神工的精湛技藝,綻放出令人歎服的藝術價值與曆史文化價值。
    在Rayban雷朋全新推出的三款太陽鏡中,經典的方形鏡框太陽鏡和飛行員鏡框太陽鏡鏡身全部采用動物角制成,前者彰顯雷朋官網(www.rayban.com.tw)紳士泰然自若的儒雅氣質;後者充滿活力與動感,其標志性的水滴形狀,令人不禁想進入飛行員的世界馳騁于藍天。第三款金屬與動物角混合材質的方形鏡框太陽鏡,即經典百搭,又蘊含獨特的設計細節。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