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0:47:21特約小編

新百倫New Balance運動鞋新款 灰裏透棕的別致配色

【圖】新百倫New Balance 2013新款,988年誕生跑鞋型號M576,憑借曆久不衰的人氣,絕對稱得上是New Balance的皇牌款式之壹,有不少朋友也會以M576作爲NewBalance的入門款式,也是全因M576擁有複古輪廓及它那百搭優勢吧(當然與市場占有率也有壹定關系)。
 
  來到2013年春夏季度,New Balance運動鞋又豈會停止這個人氣複古型號的腳步,在最近時段便最新上架了壹款M576FW,搭載M576最爲原始味道的C-CAP緩震中底技術制成,鞋頭慣常的網面設計也被統壹成翻毛皮革,以灰裏透棕的色調展開鞋身配色,並交由NB Fans“壹致認證”的英國Flimby Factory制作,憑借壹面英國國旗盡顯尊貴身份。UNIONMADE現正限量上架new balance官方網址發售,定價150USD,想有別于其他灰調型號的朋友不妨參考留意吧。
new balance運動鞋
 
  新百倫New Balance 複古跑鞋結合流行色彩與複古鞋型,壹直深受市場喜愛,除了亮麗的外形,同時搭配了 New Balance 的高科技材質與功能,如後跟處搭載 CR 方向控制裝置及全皮面設計,極大地增強運動時的穩定性,加之中底 ENCAP 的專利技術,提供了避震和穩定的雙重效果。同時滿足您休閑與運動的需要。本文來自(www.newbalance2014.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