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9:24:15特約小編

2013新款Rayban太陽眼鏡時尚款式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確實提高了,但作爲壹個普通的工薪族花壹個月的工資買壹件奢侈品確實很不現實。據統計,世界上奢侈品消費的平均水平是拿出自己財富的4%左右去購買,而真正的大牌其實是普通老百姓買不起的。古今內衣受熱捧,得益于古今官網審時度勢的結果,得益于雷朋太陽鏡“打造老百姓穿得起的太陽鏡”的精准定位。
    Rayban太陽眼鏡是它的應季産品,而每到春夏,雷朋太陽鏡就會推出壹系列時尚款式的太陽鏡,不僅是在材質上,在款式上也不斷與時俱進,推出妳喜愛的作品,今季雷朋2013新款太陽鏡多種時尚款式,讓妳挑個夠,美個夠!每壹季,雷朋太陽鏡彙聚世界各地的時尚精髓,推出五大主題滿足不同造型風格,爲都市女性的必備恩物。如今,雷朋太陽鏡品牌已于千秋設有余壹千零三十五個銷售點,遍布六十三個國家,而且在亞洲地區,則已有超過二百間店鋪,當中有四十間涉及服裝業務。2013春夏ray ban 雷朋眼鏡從色彩上來看采用了棕色、墨藍、琥珀色、紅色等色彩,在款式上還有色彩的拼接,除了鏡框形狀多樣,尤其是鏡架更能體現它的實用和美觀,這也是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結果,相信能夠滿足妳的要求。
    那麽,隨著消費者需求、專業時尚或者眼鏡雜志、各地太陽鏡眼鏡品牌商對市場宣傳投入、對消費者的教育深度增多加大,在加上現在的每壹個消費者對裝飾眼鏡、太陽鏡的輔助打扮裝飾的作用需求越來越突出的趨勢下,未來選擇符合自身個人形象地位的眼鏡、太陽鏡品牌,壹定也會類似選擇其他的手表、項鏈、耳墜、圍巾、帽子、鞋子、背包等商品壹樣,凸顯自己個性的品牌就會成爲了對這壹類眼鏡、太陽鏡商品的首選指標。
Rayban太陽眼鏡
    選擇Rayban雷朋太陽鏡,您所擁有的不僅僅只是優質的好産品!它是國際連鎖品牌,壹流的品牌,壹流的産品,壹流的服務。強大的設計團隊和多年不斷的積累創新,引領的不只是時尚,締造的不只是美麗。能夠給人們帶來如此的好産品,這和它的企業實力也有關系,對于美麗時尚的獨特定位,抵擋飾品如今已經有非常的多,難以取信于市場,而雷朋太陽鏡定位于中高端産品消費市場,專營中高檔商場專櫃。獨特的設計理念,優雅的設計風格,高遠的品牌戰略,完善的媒體推廣方式,爲追求時尚,品位,自信,修養的女性精心打造,展示魅力。
    雷朋眼鏡旗艦店(www.rayban.com.tw)走大衆時尚路線,傾力打造老百姓買的起、穿得起的內衣品牌,雷朋太陽鏡追求流行事物,自信而堅強,善于發現美和享受美,設計師以時尚休閑與都市麗人相結合,配以女人味的設計元素,簡約柔美。設計師悉心品味現代女性渴求浪漫,留戀純真的心靈狀態,設計中追求簡潔與時尚的共鳴,展現出優雅、休閑、唯美的格調是艾夫斯的設計理念,以其經典的款式,營造出極具個性品味的知識女性自信,優雅形象以及青春、靓麗、灑脫的浪漫純真情懷。2013新款雷朋太陽鏡貴族的優雅氣質基因是從橫空出世的時候就奠基的,這就展示了東方和西方的碰撞火花,雷朋太陽鏡在解讀現代女性的是氣質和時尚追求唉基礎上,吸取了國際的潮流元素,因此雷朋太陽鏡是賦有文化內涵的,是通過而來全新的創意設計,塑造出的個性美的形象,雷朋太陽鏡讓女人更閃亮。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