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20:06:20特約小編

RayBan雷朋發布2013全球形象廣告。

米蘭(意大利),2013年3月,全球高端眼鏡領導者 – Ray-Ban雷朋品牌的擁有者Luxottica Group推出 RAY-BAN ENVISION 平面廣告。
rayban雷朋
此次全新平面廣告再次由 Mark Seliger 掌鏡,設計師是屢獲奧斯卡提名的 Colleen Atwood。廣告于去年 11 月在加州的不同地點拍攝,由六個人物組成,他們都擁有持久的激情與使命感,超脫于現實世界,追逐著自己的夢想,注重行動而非言語。 “能夠再次與 Ray-Ban雷朋眼鏡 公司的 Erik Vervroegen 合作真是太棒了。廣告融入了非凡構想與公牛,搖滾樂手和地震–這壹切成就了廣告的經典。當然還少不了 Ray-Ban太陽眼鏡的傳承。”Mark Seliger 表示。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