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9:45:20特約小編

Beats Studio新推無線耳機 外觀低調音色出衆

據美國《連線》雜志11月12日報道,魔聲錄音師(Beats Studio)最近推出壹款無線耳機,外觀設計低調沈穩,但音質非常出衆,各種類型的音樂都能駕馭。只是售價略高,市場定位主攻成年消費者。
 
  報道稱,想要在壹堆耳機當中壹眼認出Beats耳機的産品並不是件難事,這得益于其出色的外觀設計。它新近推出的無線耳機延續了以往沈穩的設計風格,但在顔色選擇上與此前主打紅色系的路線大不相同,僅有啞光磨砂黑和光澤黑兩色可選,這意味著該産品似乎更看重成人用戶群,因爲他們更看重的是音質而不是炫麗的外觀。
Beats Studio
  monster beats官網此次推出的無線耳機力求各種類型的音樂播放時,音質都能達到最佳效果。不論是低音綿延的貝司、重金屬搖滾的吉他還是流行hip-hop唱片,都能在播放中隔絕外界噪聲,享受到絕佳音質。同時,無線狀態下可連續收聽12小時的音樂,有線狀態下爲20小時。雖是無線耳機,但它舒適度並不比有線耳機差。左邊“b”字按鈕,可控制音樂播放。
 
  藍牙狀態下,耳機采用適應性噪聲消除技術(ANC)。壹旦音樂關閉,ANC技術即可開啓,隔絕外界噪聲。不過當人們收聽音樂時,ANC就會關閉,避免影響音效。對于處在公共汽車上、飛機上或者在喧鬧的聚會中需要片刻甯靜的音樂的人們來說,它絕對是優質選擇。總的來說,這是壹款非常不錯的新品,只是380美元(約合人民幣2314元)的售價,略顯高昂。本文來自(www.monster-beats.hk)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