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21:19:10特約小編

Converse帆布鞋之愛情下雨天

我喜歡運動,在運動中可以盡情的放松自己,發泄自己的情緒,進而更加的愛上自己。
     不是只有胖紙們爲了減肥而拼命的運動,作爲小瘦子的我也是愛運動的,長跑是我的強項,腳踩壹雙帆布鞋,把跑步當成起床之後的第壹重大事件。太陽跟我壹起奔跑,因爲我就是初升太陽的最好跟隨者,太陽起床,我也起床,壹起去追趕太陽。
     從沒想到我的愛情和 帆布鞋 會産生任何的關系。因爲上班時的自己是白領,高跟鞋小黑裙白襯衫是我的必備武器。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或許是因爲初戀的沈重打擊,我很長時間內都不相信愛情。然後某壹天,當我很習慣的踩著帆布鞋冒雨走進樓梯准備換上代表時尚跟冷漠的高跟鞋時,壹個冒然闖進電梯的小夥子好死不死的踩上了我的腳,把鞋子腳面全都踩髒了。腳痛,鞋髒了,眉頭都糾結起來了。小夥子不停的道歉,說都怪我太心急了不好意思踩到妳啦。我賠妳壹雙鞋吧。我盡然笑笑說不必,還是患上了高跟鞋准備戰鬥。小插曲很快被我忽略了,但是,臨近下班時,前台小妹忽然說有人找我,還送了壹個盒子。我出門時已不見了人,盒子也不知道是什麽,下班後拿著它出門進電梯,打開之後發現是壹雙Converse帆布鞋,跟我早上穿的壹模壹樣,連號碼都是我的size。鍾愛的紅白色條,鍾愛的匡威品牌,然後還有壹張滿載著道歉的小卡片。
Converse帆布鞋
      還是感到很抱歉,這雙在converse專賣店購得的帆布鞋算是送妳的道歉禮物吧。這個牌子的鞋我也很喜歡,如果妳下次再買的話,找我可以給妳打折哦。
      我本不想接受這雙鞋,早上的髒鞋子還在我的包裏,晚上回去刷壹下還能穿,這雙新鞋子還是還給人家吧。踩壹下沒多大的事,實在不能要人家的東西。想著今早壹起進電梯,或許他也是這個樓裏的上班族,明天應該還能遇見,然後就還給他吧。
      這樣想了,然後開始找人。然而等了壹個多月也沒能再遇見。當我快要把這件事忘記的時候,某壹天的午休期間逛網店,找到了熟悉的Converse官方網准備再入手壹雙紅白相間的條紋帆布鞋時,手機響了,壹個陌生的電話想起,應答之後才發覺,對面的人正是那個踩了我壹腳的小夥子,其實我都記不清他的摸樣了,連聲音也忘記了。他約了我,我也正打算把東西還給他。
     下班後在樓梯口遇見,才發覺外頭的天空又下起了雨。好奇怪兩次遇到他都下雨,難道有什麽預兆嗎?還是比較陌生沒怎麽說話,我還給他的鞋也沒收,說壹個大男生拿女孩的鞋子沒用,如果我覺得不好意思可以給他也買壹雙還回去。還要和他糾纏不清啊,我都頭大了。沒想到就此糾纏不清了。
      然後,我們開始了壹塊晨跑的日子,我依舊是紅白條紋當道,他是黑白相間,故意和我找搭配。原來我的心還是熱的,才發覺除了工作和鍛煉,我還可以擁有不錯的愛情。本文來自(www.yozi.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