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7:56:07特約小編

爲女生而創,adidas Originals Hidden Heel Pack

壹直以來,似乎球鞋創作于設計仿佛都是爲男性而展開,許多的女生的需求總是會被忽略,didas官方目錄這壹點在9月即將發售的Hidden Heel Pack將改寫這壹切。
adidas Originals
 
此次的球鞋系列考慮到女性在秋季對于較爲高幫球鞋的需求,在全部的設計中,都將球鞋定在了高幫的樣式中。其中采用多種顔色和材質拼接的Amberlight Up W Leather除了在腳腕處增加可以更好固定腳步的魔術貼粘扣外,還加入了女性十分喜歡的增高設計,讓女性穿著者除了可以增高外也拉長整體線條。另壹款同樣在此次系列中推出的就是HONEY STRIPES UP W,此次的新款以類似珠光皮打造,散發出金屬光澤的球鞋更爲具有女性特點,而此次這雙球鞋也在潛移默化中增加了增高的設計,絕對讓女性的好身材可以壹次性的展現。
 
此次的Hidden Heel Pack系列已經在adidas Origianls指定店鋪以及愛迪達官方網進行發售,其中Amberlight Up W Leather定價爲980元,Honey Stripes Up W定價爲580元。